Magazine

IT PRO #139 【Google Cloud 轉型創新藍圖】

  •  
  •  
  •  

隨著各行各業創新及數碼轉型,大量使用雲端服務,「雲」自然成為兵家必爭之地。Google作為雲運算始祖,不但技術領先,更在使用體驗上追求極致。可是因較遲起步,在企業雲服務市場上遠遠落後於亞馬遜,更有被阿里雲從後急上之勢,究竟Google有何翻身辦法?

人物專訪:醫院管理局資訊科技及醫療信息主管張毅翔醫生

醫院管理局近年積極發展醫療科技,在管理上展示智能化和現代化,讓全港七百多萬市民受惠。作為「醫生從事IT第一人」,張毅翔表示:「醫療系統能幫助醫護前線運作,讓市民得到最適切的醫治。最重要是從醫護前線人員角度思考,落實新科技應用。」

科技與投資:機械取代人?成本效益未達標

服務機械人在2017年全球市場規模逾29億美元,預計2020年更會大幅增加至69億美元。但是,現時不少使用機械人的先行者卻抱怨成本不減反增,更要增加人手負責執漏、維修,最終要走人手操作的回頭路。

特別報告:

Check Point夥拍Synergy
打造最強安全管理服務

網絡安全乃企業營商命脈,可是不少企業缺乏網絡安全專才,未能妥善保護公司業務。著名網絡安全軟件商Check Point夥拍香港知名科技經銷商Synergy,為本地企業提供一站式安全托管服務(Managed Security Service),為企業度身訂造周全保護,時刻更新最強防禦,免除網絡攻擊風險。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左)與Synergy副總經理Billy Chan攜手合作,齊心協力為本地企業提供頂級安全托管服務。

更多精彩內容:
農村電商 改善農民生活質素
Qualcomm夥拍愛立信 5G明年上市
香港電競賽車挑戰賽 從虛擬走向真實
Dell EMC新項目C.O.R.E. 強化雲端生態價值
HPE推混合雲方案 推動智慧城市發展

隨書內附

IT PRO進軍台灣!台灣讀者可以在Kono網上書店及應用程式收看IT PRO內容,謝謝台灣讀者支持。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