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ber與印度德里地鐵合作

  •  
  •  
  •  

Uber 與德里地鐵公司(DMRC)合作,改善最後一公里的連接出行。作為合作的一部分, Uber 將在指定地鐵站設置自動停靠站,為 Uber 的乘客提供服務,讓乘客在沒有應用程序的情況下也能預定 Uber 的行程。它還將在車站內選定的地點設置指示牌,並為司機合作夥伴指定一塊區域,以幫助創建一個專門的接車區域。

提供支線運輸

德里地鐵鐵路公司(DMRC)董事總經理ManguSingh表示,他們的議程是通過提供支線運輸,並幫助乘客抵達最終目的地,從而實現交通無縫鏈接。「通過與Uber和Ola等的士聯合商的合作,我們期待着鼓勵越來越多的人使用地鐵,並為最後一公里的連接提供便利。」

這一夥伴關係的第一階段最近開始,在新德里的Sikanderpur、Dwarkasecl-21和RajivChowk地鐵站設立。到2019年上半年,優步將覆蓋印度首都地區多達50個地鐵站。

Uber亞太區首席商務官MadhuKannan表示:「在 Uber,我們一直相信,將公共交通基礎設施與優步便捷可靠的出行方式相輔相成,可以讓城市變得更便捷、更可持續。」通過使進出地鐵站變得容易,我們可以減少停車的需要,並使首公里和最後一公里的連接更加無縫。

Uber亞太區首席商務官MadhuKannan。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