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GC除夕向有需要長者 捐贈1000份膳食

  •  
  •  
  •  

踏入新一年,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 (HGC) 員工特意走出辦公室散播節日氣氛,為香港弱勢群眾打氣。HGC已於2018年12月31日捐贈1,000份膳食,為照顧有需要的長者出一分力,而HGC義工隊亦與社企餐廳膳心小館合作派發飯盒,傳揚佳節的溫馨氣氛。

向有需要長者派發餐盒

與其送出更多商業聖誕禮品,HGC相信把資源用於回 饋社會是更有意義的選擇。一共35位HGC義工隊成員與膳心小館合作,於活動當日親手為深水涉、牛頭角、油塘及其他地區的長者包裝及派發餐盒。

35位HGC義工隊成員與膳心小館合作,親手為深水涉、牛頭角、油塘及其他地區的長者包裝及派發餐盒。

「愛心送晚迎新年 2019」得到專門服務被遺棄、獨居、隱蔽及貧困長者的非政府組織香港防止虐待長者協會支持,讓HGC有機會支援重要的社區組織,並為長者送暖送愛。藉著這個平台,HGC可以多走一步,與有需要的市民連繫,喚起整個社會對人口老化相關問題的關注。

HGC於除夕向有需要長者捐贈1,000份膳食為2018年劃下美滿的句號。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是次膳食捐贈行動為2018年劃下了美滿的句號,相信我們的客戶也會支持我們向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展望2019年,HGC作為領導市場的香港及國際固網服務供應商,將繼續提供頂級通訊服務,致力深化與香港社會各界別的合作,宣揚成就「多一種可能」的品牌理念。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