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針對性端點企業防護 FireEye 靈活部署企業無憂

  •  
  •  
  •  

網絡襲擊猖獗,黑客無孔不入,企業一旦疏於防範就會招致嚴重損失,有見及此,網絡保安專家 FireEye 旗下的 FireEyeHelix 與 FireEye Security Suite 針對客戶漏洞,全面提供端點防護,同時其簡易管理平台切合企業所需,讓企業安枕無憂。

FireEye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 Ada Chow 直言,網絡攻擊愈趨複雜,企業用戶必須從嚴守端點防護,保存企業珍貴資料,保護珍貴財產。

黑客肆虐從微小提防

FireEye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 Ada Chow 指出黑客入侵手法近年愈來愈猖獗,包括釣魚電郵(phishing)、惡意軟件、甚至假份企業高層套取資金,使企業不但遺失補貴資料,更蒙受金錢損失。Ada 指出:「2016 年從入侵到用戶發現受襲的平均日數為 172 日;2017 年為 498 日,可見港人防護意識雖有提高,但無從入手。」

核心防護簡易管理

FireEye Helix 是個安全作業平台(Security Operations Platform),能以第一線情報,加上行為模式偵測黑客,透過情境威脅情報(Contextual Threat Intelligence)作防護決策。此外,FireEye 管理平台協助企業以簡易方式監控,即使非專業人士亦能輕鬆使用。Ada 解釋:「企業很多時選用不同品牌的資安防護,不論在地部署或雲端,Helix 所提供的儀表板(Dashboard)能一站式監控相關的網絡保安工具,融合超過 300 個第三方供應商解決方案。」

全方位Security Suite黑客無所遁形

以 SaaS(軟件即服務)形式提供客戶所需乃當今大勢,FireEye Security Suite 提供了三大核心保護:電郵、終端及網絡,擁有國家級的威脅情報,任何可疑或入侵者的活動都會馬上傳送至資料庫進行實時分析,保障企業。

Helix 的儀表板簡易操作,能融合第三方軟件,大大提高 IT 部署靈活性。

FireEye Security Suite 中的電郵防護針對日常商業活動,如商業電郵詐騙(BusinessEmail Compromise)、惡意連結(maliciousURL)等,Security Suite 用上光學字元辨識(OCR),深度機器人學習,業界領先的沙箱技術,分辨真偽。

靈活部署乃 FireEye 為所提供的最大優勢,企業只需單一價錢就能為企業所有裝置提供此防護方案,亦可按所需而靈活付費。同時 FireEye 能化身為個人化保安顧安問,提供 24×7 小時技術支援,以低成本和高效維護企業資產。

得獎產品:FireEye Helix/FireEye Security Suite

致勝之道

FireEye 向來有獨特優勢, 是一間情報主導的資安公司, 加上世界知名的 Mandiant® 諮詢服務,在全球有很多前線專家替客戶作資安事故調查,能實時洞悉入侵行為,令不法份子無所遁形,全面保障企業客戶安全。加上創新技術和簡易管理平台,深受客戶信賴,為企業 IT 管理奠定基礎。

FireEye,Inc.
查詢電話:3975 1889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