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Xero雲端會計平台 開放API提升現金流

  •  
  •  
  •  

中小企雲端會計平台Xero致力幫助企業推行財務自動化操作,以便加快開單、追賬、管理開支及項目流程,提升公司現金流。Xero亞洲區域總監Kevin Fitzgerald表示,該公司去年向銀行業開放API框架,推動銀行、金融科技機構及受認證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與Xero平台連接並分享數據,讓中小企客戶更快獲知其銀行帳戶的最新資訊。

Xero亞洲合作夥伴Devere Bryan(左)與Xero亞洲區域總監Kevin Fitzgerald指出,Xero推動銀行、金融科技機構及受認證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與Xero平台連接並分享數據,讓客戶更快獲知其銀行帳戶的最新資訊。

連接180間金融機構

Kevin Fitzgerald指出,透過開放API,讓客戶提升自動化及高完整度的數據能夠直接傳送至Xero平台,加快於其平台進行日常對賬的速度。他透露,該公司去年投入了5億美元推行開放API及研發項,並與全球多於180間金融機構連接,讓使用Xero平台用戶享受到此效益。

Xero平台現可接受PayPal及Stripe等支付工具,方便加快收款程序,更可透過流動裝置隨時檢查財務報告。

現時Xero客戶主要是中小企,特別是零售、餐飲業及電子商務公司,這些行業有共同特性就是要面對大量賬單,有需要有效的財務報表及追蹤預算。透過Xero平台可以快速計數、管理現金流及庫存,支付項目、自動追蹤項目賺蝕並支援多國貨幣匯率計算。對於未來發展,Kevin Fitzgerald強調,Xero平台現可接受PayPal及Stripe等支付工具,方便加快收款程序,未來更計劃與WeChat Pay及Alipay合作,進一步擴展市場。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