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推「裝置即服務」計劃 101元起月租電腦兼維修

  •  
  •  
  •  

HP針對香港市場需要,推出全新「裝置即服務」計劃(DaaS),供一站式電腦設備連支援服務,價格為每台PC月費101元起,協助本港各商業客戶更容易更新、配置及管理其電腦裝置和技術資源。

專為香港市場而設

HP香港董事總經理楊諾礎指出,HP「裝置即服務」計劃是一套適用於現今辦公室解決方案,可高效簡化電腦設備管理。透過提供完善電腦管理解決方案,有效提高企業生產力和IT效率。由選擇合適的硬件及配件,以至電腦生命週期的服務及支援,讓企業不用再為支援、安全防護及管理多個作業系統裝置等費時的工作煩惱,集中精力推動業務向前發展。

HP香港董事總經理楊諾礎

HP全新「裝置即服務」計劃是針對香港營商環境而設,無論是價格、服務均是針對香港企業最缺乏的IT維護人才,讓企業以一個月費價錢解決了所有IT裝買問題及維護煩惱。

甘冒風險試市場反應

當然推出月費租機服務,會否因企業倒閉而蒙受損失?楊諾礎指出,HP「裝置即服務」計劃剛推出市場,要一年後才能評估效應,HP也願冒風險實驗市場反應。但為了申請簡便,不用繁複的財務審批程序,HP只要求香港營運一年以上公司、沒有任何法庭訴訟紀錄均可參加,最基本起動計劃為最少5台PC,即月費505元。

自由組合裝置

HP香港商務產品市場發展經理張冠灝表示,HP為全球唯一IT供應商同時提供商用筆記簿型電腦、桌面電腦、流動裝置、打印機及專用裝置的X-AAS服務,以一站式硬件連支援及管理服務,充分滿足不同企業業務各方面的需求。客戶可根據業務的獨特需求,自由選擇最理想的裝置組合。

HP香港商務產品市場發展經理張冠灝

透過雲端設置的HP TechPulse管理系統,可讓客戶以一個簡單介面,獲悉所有被管理裝置的資料以識別、預測及解決IT問題,使企業能夠更主動地管理混合操作系統的設備。這管理系統能使用機械學習、預先配置邏輯及語境相關數據來進行分析,並提供裝置、應用程式及使用見解,幫助企業最有效地善用 IT 開銷與資源。

減低首置電腦成本 

HP香港商務產品業務總監江錦泉表示,計劃不單減輕客戶購買新電腦的成本,以CAPEX 資產成本轉至OPEX 的營運成本,並結合服務、技術支援甚至資料轉移及清理等均包含在單一合約內。這有別於一般的電腦租賃合約,客戶需要簽不同合約作購買電腦、安裝及維護。HP「裝置即服務」計劃讓客戶可以對電腦設備的全年所需成本更有預算,於整個電腦生命周期內亦只需管理一張合約,減低行政成本。只需月費港幣$101起,即可擁有電腦連安裝服務。另有其他預設計劃及自訂計劃[選擇。

左起HP香港商務產品市場發展經理張冠灝、HP香港董事總經理楊諾礎及HP香港商務產品業務總監江錦泉表示,HP推出一站式電腦設備連支援服務,收費簡單,適合欠缺IT人的中小企使用。

參加HP「裝置即服務」計劃的客戶,每月只需為每員工的電腦設備繳付一定額服務費用,以三或五年合約年期,即可獲得由HP提供的管理技術支援服務,例如電腦安裝及設定、上門維修、數據轉移及主動支援服務等,並於接下的合約期將商業桌面電腦、筆記簿型電腦及平板電腦更換升級。服務由最低HK$101起,客戶可根據企業需要去度身訂做適合的服務計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