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商機滿載】New Citrix大革新 掌握雲端力量 助合作夥伴業務轉型

  •  
  •  
  •  

要隨時把握新商機,必須做好業務轉型的萬全準備。Citrix將於3月27日舉行為期半天雲端研討會,邀請知名企業、嘉賓分享數碼轉型實戰經驗,並揭示當中商機與技術優勢,助你發掘新合作機會,奠定成功。【點擊報名】

Citrix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蕭惠蓮指出,今天IT環境變得越來越複雜 – 更多雲、數據中心和SaaS服務,傳統應用和雲端應用都需要管理和自動化運作,一切都至關重要。

Citrix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蕭惠蓮

為探討業務轉型難題,Citrix將帶大家探索混合、多雲環境的最新應用交付技術。了解如何在不斷發展的基礎架構中實現統一的可見性、控制和洞察力,更好地滿足客戶和業務需求,如下:

數碼轉型:企業進行數碼轉型提供卓越的員工體驗,以實現更高的生產力,防止數據丟失的安全策略。

網絡管理:工作負載全轉移到雲端,無論身在何處,用戶可以安全又可靠使用雲端應用,同時IT管理又可以獲得所需的可見性和控制。

數據分析:將機器學習應用於跨越網絡的流量與端點數據,以識別惡意行為和應用異常狀況,從而採取相應措施。

實戰心得:銀通數碼轉型經驗

大會邀得銀通業務拓展副總裁鍾家達先生 (Keith Chung) 分享銀通近年數碼轉型經驗,以及開放應用程式介面交換平台APIX,如何開拓新商機。

銀通業務拓展副總裁鍾家達先生

日期: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2:30 – 5:30
地點:The Wave,觀塘興業街4號/ 9樓
語言:英語及廣東話
費用:免費

參加研討會,你會獲得:

1.管理任何混合和多雲環境,包括舊應用和雲端應用
2.使用容器和微服務構建企業級雲應用架構
3.保護客戶數據中心、Azure或AWS公共雲以及SaaS服務中的資產
4.通過自動化,編排和分析提高IT效率,簡化管理

名額有限,請即報名!【點擊報名】

參加是次活動,有機會獲Apple HomePod(HK$2,799)

總代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