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Morpheus Data夥拍Resolve Technology 打造最強多雲端應用管理平台

  •  
  •  
  •  

今天企業使用不同雲計算供應商服務,加上在現有IT基建上運行應用程式,導致管理困難混亂,應用效率降低,成本日增。有見及此,香港著名系統整合商Resolve Technology引入多雲端應用管理平台Morpheus Data,統一管理不同基礎架構應用配置,靈活協調雲資源,以發揮最佳成本效益。

統一管理多雲端應用

Morpheus Data業務發展副總裁Brad Parks指出,企業大量採用如AWS、Azure、AliCloud、Nutanix及VMware等雲計算服務,總是希望按需要靈活運用不同雲計算服務,滿足開發人員的需要,隨意按需要從本地數據中心搬遷服務上雲端,揮發最大技術優勢。Morpheus Data就是將多種雲端服務整合為統一管理架構,目的是不希望太依賴、甚至被綑綁在單一雲計算服務供應商,以獲得更大的選擇彈性。

左起Resolve Technology銷售總監Neris Tsang、Morpheus Data業務發展副總裁Brad Parks及Resolve Technology技術顧問Leo Wong攜手合作,將Morpheus Data多雲端應用管理平台 (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 引入香港市場。

Morpheus Data建基建於開放平台,協助管理人員統一管理不同雲計算服務上的應用程式,並自行編排及管理雲計算資源,包括日誌記錄、監視、備份或遷移。將應用程式遷移到私有雲或公共雲,還可將Morpheus Data與第三方自動化營運工具如Ansible、Chef或SaltStack,以及服務治理工具Consul等第三方工具整合,達致更佳服務效率及監控要求。

完美實踐DevOps

Brad Parks強調,今天Morpheus Data獲得超過25萬雲計算應用服務認可使用,更可與多達75個API整合,充份滿足各企業的要求:統一管理多雲端應用,達到任何應用皆可在任何雲計算服務上運行的目標。對於大量使用微服務 (Microservices) 及容器 (Container) 技術促進業務運作的企業,時間就是金錢,Morpheus Data能實現DevOps (開發和營運) 優勢如持續整合、持續佈署與交付 (CI/CD) 快速交付、可靠性、擴展性、安全性及持續改進流程協作,不斷提升企業整體營運效率。

Morpheus Data管理介面,清晰易用,有效實踐現代化多混合雲端應用管理,確保監控與符合法規。

Resolve Technology技術支援

Resolve Technology公司作為Morpheus Data香港的獨家代理商,Brad Parks讚揚Resolve Technology熟悉客戶要求,提供技術支援及顧問服務,有助本地企業快速採用Morpheus Data多雲端管理平台。他認為香港企業大量使用多雲端計算服務技術進行數碼轉型,Morpheus Data有助簡化多雲端應用管理。同時,香港金融及零售業實施DevOps加速新服務推出,Morpheus Data可理順開發流程,確保安全性、合規性及降低營運風險。

Resolve Technology銷售總監Neris Tsang與技術顧問Leo Wong承諾提供頂級技術支援,透過Morpheus Data協助各行各業完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加快自動化、合規控制及降低多雲端的管理成本。

Morpheus Data致勝優勢

應用開發團隊部門: 獲得多雲自助服務配置和開放API,更快發佈新服務。

IT營運團隊: 基於角色型存取控制 (Role-Based Access Control) 身份的合規訪問權限,確保監控充足與符合法規。

IT管理層: 整合多雲分析報告,憑著人工智能優化雲成本。

香港總代理

網址:www.reslv.io
電話 : (852) 3618 9970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