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雲閃付」APP受商戶用家歡迎 刺激市場消費

  •  
  •  
  •  

銀聯國際於去年9月開通「雲閃付」APP港澳持卡人服務,提升港澳居民的移動支付體驗,同時滿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便民支付需求,受當地銀行、持卡人和商戶歡迎。

商戶用家反應良好

目前港澳已有20家機構支持「雲閃付」APP綁卡,包括中國銀行(香港)、交通銀行(香港)、 東亞銀行等主流銀行,亦有超過12,000家商戶開通受理,市場對此新支付平台反應良好。

除了商戶反應正面之外,用戶數量和交易量亦穩步增長,其中交易總額近四分之三發生在港澳地區。

除了提供線下二維碼支付, 「雲閃付」APP還針對港澳居民實際需求,推出信用卡消費積分、內地話費充值、內地公共繳費等多種特色服務。 可見此新推出支付平台能吸引港澳用家群的消費,對商戶為一大喜訊。

「雲閃付」APP 受商戶用家歡迎。

促進大灣區發展

「雲閃付」APP落地港澳正滿足大灣區建設對完善跨境交通、跨境繳費等金融配套的需求。以跨境交通為例,港珠澳大橋繳費亭、大橋穿梭巴士、珠江客運、永東巴士和環島巴士等均已支持「雲閃付」APP。

同時, 「雲閃付」APP 在大灣區建設多個無障礙使用場景,進一步拓展「雲閃付」使用範圍。

「雲閃付」APP 促進大灣區發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