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小 i 機器人 首次推出管理培訓生計劃

  •  
  •  
  •  

人工智能技術及行業應用方案供應商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為配合其發展步伐及國際化進程,公司首次推出管理培訓生計劃,以加強管理及技術兩方面的中高層人才資源,為全球優秀畢業生提供於領先科創公司工作的機會。

累積經驗

為期兩年的培訓生計劃,包括了入職培訓及部門實習,並且分為管理培訓生 及AI研發人才培訓生兩大類別,讓培訓生可以透過參與公司的跨部門和跨地區合作,累積寶貴經驗並加快個人事業發展步伐,從企業營運和核心技術的角度,推動公司未來發展。

小 i 機器人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表示:「不重視人才培訓的科技公司,它們的未來是有限的。管理培訓生計劃正好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畢業生能在企業安排和指導下接觸科技公司的不同部門,深入了解科技從研發到落地的過程,掌握應用方案從意念到推出、從計劃到銷售的每個階段。」

小 i 機器人創始人兼董事長袁輝指,管理培訓生計劃正好是一個很好的平台,讓畢業生能在企業安排和指導下接觸科技公司的不同部門。

袁輝補充,在大型科技公司工作得到的經驗和啟發讓他畢身受用。因此,小 i 機器人很希望可以吸引香港的年輕人加入,他們的國際視野和英語水平都是公司看重的,也是他們日後在大灣區以至內地其他城市發展的優勢。

培訓生獲取錄後除了有機會與公司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互動交流,在兩年培訓期內也將在香港及上海等地的不同部門及崗位工作,接觸產品研發、品牌營運及銷售策略等方面的知識,並獲安排一位總監級或以上的管理層作為導師,為培訓生的個人成長和事業發展提供寶貴指導及支援。

積極拓國際業務

小 i 機器人近年積極拓展國際業務,上個月與香港科技大學共同成立聯合實驗室,重點促進人工智能尤其在機器學習及認知推理方面的產、學、研交流,以輻射大灣區、亞太區和全球市場。公司並於去年 11 月在香港成立亞太地區總部暨 AI+體驗館。

小 i 機器人近年積極拓展國際業務,去年於香港成立亞太地區總部暨 AI+體驗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