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訊事務管理局接受 香港寬頻、WTT Holding Corp合併承諾

  •  
  •  
  •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與 WTT Holding Corp.(「滙港電訊」)歡迎通訊事務管理局接受雙方就是次合併所提出的承諾,並計劃於 2019 年 4 月底前完成交易。

接受承諾

通訊事務管理局根據《競爭條例》第60條接受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有限公司和滙港電訊有限公司就香港寬頻有限公司建議收購WTT Holding Corp. 所提出的承諾的接受通知,並計劃於 2019 年 4 月底前完成交易。

香港寬頻宣布委任 Zubin Irani 和江德銓於緊接交易完成後加入公司董事會,作為 TPG Capital Asia 及 MBK Partners 的代表。現時滙港電訊行政總裁馬惟善將於交易完成後退任,交易完成後,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營運總裁楊德華將肩負新職,擔任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行政總裁及滙港電訊的行政總裁,帶領整個整合過程。

TPG Capital Asia 合夥人 Zubin Irani 表示:「合併後實體以及有機會與世界級管理團隊一起為香港廣大客戶帶來一流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

合併對多方有利

TPG Capital Asia 合夥人 Zubin Irani 表示:「對於合併後實體以及有機會與世
界級管理團隊一起為香港廣大客戶帶來一流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我們感到十分雀躍。」

MBK Partners 合夥人江德銓說:「交易雙方是兩家實力雄厚、業務具高度互補性的企業,兩家公司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種種需求。香港寬頻和滙港電訊的合併將帶來更廣泛、更具競爭力的服務,讓合併後的客戶群因而受惠。」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我們深信這次合併的最大得益者是眾多的香港企業。結合香港寬頻和滙港電訊的規模,我們期待為企業提供顛覆性創新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讓他們在港經營業務能更得心應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