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創建科技 推出全方位iNAV DCIM系統

  •  
  •  
  •  

創建科技(Newtech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利用27年管理資料中心的經驗,推出了自主研發的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DCIM)解決方案-iNAV系統。

iNAV應用由八大模組組成,每個區間中的設備都能在螢幕上以三維視覺化展現,實現輕鬆監控。通過iNAV強勁的支持,可彌合IT和設施管理之間的缺口。一系列模組可以根據具體公司的需求予以定製化結合。iNAV更可以與協力廠商軟件相容,確保在集成過程中進行平穩的資料傳遞。

除了上述八大基本模組之外,iNAV還能提供其它先進功能,例如電纜管理 (Cable Management)。電纜管理模組可以為銅線、光纖或同軸電纜網絡提供部署、管理和維護結構化佈線系統,在佈線網絡中帶來全面詳細的文檔、標籤、記錄、圖紙、工作指令、報告與其它管理功能。

創建科技創始人及董事總經理李松德先生(Charles Lee)表示:「現在市場上擁有不同的DCIM解決方案,但是iNAV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不僅能夠通過八大模組來提供靈活和廣泛的覆蓋範圍,還能滿足客戶的個別具體需求。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自動提供每日、周度和月度報告,確保管理層能夠及時更新資料中心發生的各種情況。」

iNAV系統中的八大模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