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Cloud Expo 2019

Macro Systems由IT到AIoT 助企業數碼轉型成功

  •  
  •  
  •  

數碼轉型是近年大趨勢,勢在必行。在IT行業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Macro Systems,由咨詢服務、數碼解決方案以至IT運維服務都一應俱全,確保客戶轉型的每一步都得到全面支援,至可信賴。

獲華為年度優秀服務夥伴獎

Macro Systems與華為的合作伙伴關係建立於華為進軍香港之始,多年來共同拓展香港市場,協助香港企業數碼轉型。同時,Macro Systems的專業和實力亦多次受到華為的認可。今年,Macro Systems更獲華為頒發「2018年度優秀服務夥伴獎」及「2018年度優秀合作夥伴獎」,無論在技術、實踐、以至團隊培訓,均得到市場高度認可,實力毋庸置疑。

為何選擇華為?

Macro Systems技術部高級經理周俊傑(Jackie Chow)表示:「華為是全球IT大廠品牌,研發投入中國第一,世界第五,產品實力有目共睹。另外,華為的解決方案產品線完整,亦與Macro Systems的多元化業務不謀而合。」除了完整產品線,華為亦全方位配合Macro Systems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Jackie強調,產品質素固然重要,優質的售後服務更是不可或缺,這也是Macro Systems一直以來堅持的服務理念。


Macro Systems技術部高級經理Jackie表示,Macro Systems解決方案全面,已獲專業IT認證及各界企業認可,能帶領市場發展。

協助香港企業轉型

Macro Systems客戶眾多,服務涵蓋各行各業。為滿足客戶不同場景的需求及解決客戶的業務痛點,Macro Systems近年的業務由傳統IT架構解決方案延伸至智能物聯網(AIoT)及人工智能、大數據等服務方案。憑多年的專業IT項目管理經驗,再加上與不同的解決方案廠商合作,Macro Systems可為客戶由IT基建到雲端平台,以至大數據採集等各個層面實行數碼轉型。

面對雲端平台和人工智能的普及,Jackie指出,儘管數碼化顛覆產業的進程持續加速,許多企業仍處於數碼轉型的起步階段,而香港零售行業亦對這方面有更多需求,市場潛力龐大。因此,Macro Systems 近年整合業內先進技術方案,並運用AIoT方案協助客戶獲得更準確的人流、物流訊息,提供無人商店、智能停車場等智慧新零售方案,再配合雲端服務,幫助客戶實現精準營銷的高效營運模式。

數碼轉型對企業而言是知易行難的一件事。企業都知道數碼轉型勢在必行,卻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對此,Jackie表示:「企業未能下定決心,往往因為他們不完全理解方案,難以確保方案的成效。這亦反映出普遍方案供應商未能給予客戶信心落實數碼轉型。為此,Macro Systems與不同廠商合作,擴闊團隊專業知識,給予客戶全面的專業意見,增加客戶信心。」

設Solution Centre 歡迎預約到訪

當然企業對數碼轉型的猶豫並不單單只靠團隊的專業便能消除。因此,Macro Systems特意在尖沙咀星光行設立Solution Centre,把各種AIoT技術方案真實呈現,讓企業率先體驗創新AIoT技術。透過親身體驗智能停車場及無人商店等方案,客戶能更具體明白到方案帶來的效益。Jackie總結:「我們擁有多年協助企業數碼轉型經驗,熟知成功秘訣,未來將繼續引入新技術,推動香港企業數碼轉型的進程。」

Macro Systems在尖沙咀星光行設立Solution Centre,讓企業親身體驗創新技術。

歡迎參加Macro Systems免費A.I.工作坊

Macro Systems將於五月舉行一場費用全免的工作坊,讓企業能親身感受數碼轉型的可行性,以及Macro Systems的專業。詳情如下:

Macro X Huawei
A.I.新傳媒受眾攻心計

今時今日,傳媒面對越來越多的競爭,要留低,便必需「以客為主」,因應受眾的喜好去提供最貼心的內容,讓他們成為您最忠實的粉絲。
不過,您真的了解你的受眾嗎? 您知道他們真正想看、想聽、想知的是甚麼嗎?
Macro X Huawei強強聯手,專家分享如何用A.I.瞄準受眾的喜好,攻陷他們的心,再分享助您實現A.I.的I.T.設備!
日期: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至五時
地點: Macro’s Solution Center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
星光行17樓1717-1718室
費用:全免
報名:https://macrosystems.typeform.com/to/u4xiBz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