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 一致營運管理混合雲

  •  
  •  
  •  

Dell Technologies推出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是一個全新的雲端基建解決方案系列,協助簡化混合雲環境的部署及管理。該雲端平台結合VMware和Dell EMC基建的優勢,為跨越任何地域的公共雲、私有雲及邊緣運算等IT資源,提供一致的基建及營運平台,降低雲端管理的複雜程度。

據IDC研究指出:超過70%的公司正在使用多雲環境,而這些公司在數據中心領域面臨的最大挑戰是如何制定成功的多雲策略。多雲環境的營運會導致客戶機構引入多種管理平台及各種繁瑣的流程,阻礙企業創新並增加管理的複雜性。而採用混合雲是最佳的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一套他們熟識的跨雲管理介面,帶來簡單而全面的混合雲體驗。VMware研究發現,83%的雲運算用戶都渴望擁有從數據中心到雲端的一致基建及營運平台,而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正是為應對這項挑戰而專門設計。

為客戶帶來更簡單的雲體驗

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解決方案包括全新的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及數據中心即服務產品,VMware Cloud on Dell EMC。這些產品組合能為客戶帶來廣泛而靈活的IT及緊密整合的管理選項,並能為採購、部署、服務和融資領域提供單一的供應商體驗。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透過橫跨多雲環境的一致化雲端基建,與4200多間「VMware雲端供應商計劃(VCPP)」的夥伴供應商及覆蓋全球的大型網絡合作,為客戶針對其內部數據中心及混合雲實現更強管理及監控的營運樞紐。 

這種混合雲策略透過整合Dell EMC及VMware強勁的硬件、軟件、服務以及消費選項。IDC最新研究顯示,Dell EMC在雲端IT基建領域的全球營銷收入排名第一 ,而VMware則是雲系統管理軟件領域的營銷收入冠軍。

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以一系列豐富的增值服務作為此項核心技術的補充,當中包括保安、數據保護及生命週期管理。平台透過諮詢、基建部署、管理、支援及教育服務,協助客戶成功實現目標,並同時提供類似公共雲的IT基建消費模式。

部署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的企業能夠:

  • 提高靈活性 — 運用熟悉的VMware工具針對各種多雲部署選項進行應用的配置、管理、自動化及編排。這能為不同企業提供橫跨公共雲、私有雲及邊緣雲的單一營運樞紐,支援遍佈全球的雲端服務供應商網絡靈活配置工作負載。
  • 加快創新 — 採用簡單快捷的路徑部署混合雲。VMware Cloud Foundation正式部署於Dell EMC VxRail,隨著該解決方案的推出,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提供業界首個聯合設計的混合雲基建堆疊(Hybrid Cloud Stack),並與VMware靈活的HCI架構緊密整合。客戶亦可選擇部署Dell EMC VxBlock 1000融合基建,以及經Dell Technologies集團經驗證的儲存、運算及網絡選項,藉以擴展企業內部的雲體驗。
  • 提高雲端經濟 — 透過無縫管理橫跨多種雲端的應用,同時避免不必要的應用平台重構,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企業亦可透過Dell金融服務 (Dell Financial Services) 獲得一系列「IT即服務」購買、租用或消費選項,統一IT付費方式及業務經營模式。 IDC研究顯示,相比公共雲,Dell Technologies雲平台可將總體擁有成本降低多達47%。
  • 協助降低業務風險 — 由雲端供應商負責最關鍵的工作負載,並提供內置保安及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客戶可以更有信心地享受的IT服務。業界頂級雲端基建供應商的豐富經驗以及可靠解決方案,令企業能更有效提升服務水平並妥善滿足其業務需求。

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憑藉全面的服務組合,加速實現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的價值。服務涵蓋雲策略規劃、發展藍圖、管理及支援每個環節。在這實踐過程中,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可提供各種服務,包括評估雲端的適應性、遷移應用、服務實施及基建整合,以及在轉為雲端導向型營運模式時定義角色和建立流程。

為數據中心和邊緣運算提供雲端體驗

正如在2018年VMware美國大會上Project Dimension的預覽一樣,VMware Cloud on Dell EMC將Dell EMC VxRail與VMware的核心技術結合。Dell Technologies雲端平台能讓企業在數據中心和邊緣環境中使用如公共雲服務的基建,讓IT機構不必再負擔如基建管理和維護等基本任務,並能支援訂閱模式的定價。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更透過混合雲監控介面提供與公共雲的雙向連接,提高應用及數據的便攜性。

VMware Cloud on Dell EMC由Dell Technologies聯合開發及提供,配合VMware持續的全面管理服務,為企業內部環境提供將數據中心即服務模式。企業可以將基建管理、故障診斷及維護的任務交予VMware,以便集中精力建立創新的應用,發展獨有的業務。企業還可充分利用解決方案內置的企業級數據服務、保安及復原功能,並提供備份、災難復原等附加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