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焦點活動】FireEye Cyber Defense Live 亞太區領先安全會議

  •  
  •  
  •  

網絡安全事故無日無之,最新日本衣服零售商Uniqlo及GU網絡被入侵46萬顧客資料!可見企業進行數碼轉型中,也伴隨科技風險與業務風險。要防患於未然,必須從網絡安全行業的領先者吸取經驗。參加FireEye於6月11日舉行的安全會議,研究實戰攻防案例,為企業保安打好基礎。

參加FireEye會議.從前線安全專家、企業實戰個案中獲取經驗!

大會演講嘉賓:

羅越榮博士
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高級警司
Grady Summers
FireEye執行副總裁兼科技總監
Steve Ledzian
FireEye亞太區科技總監
  • 實戰經驗分享:聽取高級管理人員分享網絡安全實例,從業界最大的安全漏洞中汲取經驗與教訓。
  • 網絡防禦新見解:從每天跟網絡威脅組織抗爭的前線安全專家中,獲取最新安全見解。
  • 新技術示範:查看新技術和取證功能如何回應事故,加強安全防護。
  • 智能分析網絡:了解FireEye智能分析和揭示複雜的網絡操作。
  • 參加分組會議:深入解決技術和業務風險。
參加FireEye會議.從前線安全專家、企業實戰個案中獲取經驗!

對象:IT主管、企業高層
日期: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
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
地點:JW Marriott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
查詢:[email protected]
費用:全免

Sponsors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