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Expo 2019Solutions

Pulse Secure與JJNET合作 最安全混合雲存取方案

  •  
  •  
  •  

雲端安全不能輕視!企業不斷將資料搬上雲端,如何保障員工有效及安全地存取雲端資料及服務?遠端存取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Pulse Secure與著名資訊安全方案代理商JJNET(鉅晶國際)合作,為企業提供快速的遠端安全接入方案,有效防止非法存取資料,安全可靠。

流動安全存取資料

Pulse Secure自2014年從Juniper Networks分拆出來,從事安全接入業務十多年,更是SSL VPN領導廠商。Pulse Secure香港及台灣區域銷售總監蔣紀廉表示,今天企業大量使用混合雲服務,忽略了箇中安全問題,例如員工使用免費公眾Wi-Fi服務存取企業雲端資料,會否被偷取資料?如何保證自攜裝置(BYOD)沒有被盜用、沒有病毒風險?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最新調查反映上述憂慮,該調查顯示,66%企業預計未來兩年內有超過30%敏感資料儲存在雲端。同時,有53%流動工作者等待安全軟件更新至少一星期,才能保證安全連線。

●鉅晶國際(JJNET)香港銷售總監駱惜民(左)與Pulse Secure香港及台灣區域銷售總監蔣紀廉指出,Software Defined Perimeter採用「零信任」的驗證方法,實施嚴密連線控制,以策萬全。

零信任驗證更安全

針對企業日常混合雲存取需要,Pulse Secure推出Software Defined Perimeter(SDP)方案,讓企業用戶使用BYOD隨時隨地存取各雲端資料。SDP方案基建於「零信任」(Zero-Trust)安全架構,用戶以SDP客戶端介面經SDP控制器分派權限,再配對植入不同雲端平台的SDP網關,經驗證後才批准連線。好處是免除非法接入,也能避免員工記下不同雲端平台的專用密碼或認證方法,省時方便又安全。蔣紀廉強調,SDP嚴格控制每個連接的安全性,只有經驗證及安全軟件已更新的授權設備才能進入雲端,同時為每個連接自動加密,慎防資料外洩。

混合雲企業必備

JJNET作為Pulse Secure香港分銷商,負責產品推廣、技術夥伴招募、技術支援及培訓等工作。JJNET香港銷售總監駱惜民看好SDP方案的市場潛力,他指出,過去企業要為不同的雲端服務添置多層保安方案,滿足PC、流動裝置及應用存取數據中心及公共雲服務的要求,費時失事。現在透過Pulse Secure提供的SDP方案,單一認證解決不同雲端的身份認證及存取要求,簡單又安全,他建議使用混合雲的企業必須考慮使用。

●圖為Software Defined Perimeter方案的安全審批架構,可針對安全需求使用如雙因素密碼等,嚴格控制用戶的連線安全。

Pulse Secure SDP方案優勢

  1. 整合安全存取方案,低成本高效益。
  2. 未經授權用戶看不到雲端資源,減少被黑客攻擊。
  3. 集中策略控制,只允許每個應用與授權用戶建立連接。
  4. 基於應用實施分層及權限管理,有效抵禦嶄新網絡攻擊。

網址:www.jjnet.com.hk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156 3929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