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 CES Asia 公佈「創新獎」獲獎產品

  •  
  •  
  •  

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宣布 2019 亞洲消費電子展「創新獎」獲獎名單,該獎項旨在表揚亞洲消費電子展參展企業新上市產品中的傑出設計和工程。第五屆亞洲消費電子展將於 2019 年 6 月 11 日至 13 日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舉辦。

推動行業發展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國際消費電子展事務執行副總裁 Karen Chupka 表示:「亞洲消費電子展獲獎產品所體現的創新精神,推動著全球整個行業的發展,刺激新興市場增長,創造新的就業機會。這些創新產品體現到科技如何應用到日常生活用品中,同時也展示了科技正在迅速塑造未來消費科技行業的形態和格局。」

亞洲消費電子展「創新獎」評獎範圍覆蓋 20 大產品類別,包括人工智能、擴增實境/虛擬實境、無人機、綠色科技、物聯網、汽車技術以及穿戴式設備。 「創新獎」精英評審團依據五項評審標準對所有參選產品進行嚴格評選:工程質量、美學質量、產品功能及使用價值、獨特性和創新性。

「創新獎」評獎範圍覆蓋 20 大產品類別。
汽車及自動駕駛技術是今年其中一個主要技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