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Pure Storage新雲端儲存管理服務 助企業儲存備份擴展AWS雲

  •  
  •  
  •  

當企業數據分散在公有雲與企業內時,管理難免變得困難。全快閃儲存平台供應商Pure Storage旗下的Pure1人工智能雲端基礎架構,能以單一雲端主機為傳統或混合架構提供自動化儲存管理。再配合Cloud Block Store on AWS與CloudSnap for AWS方案達到雲端數據存取與備份效益。

Cloud Block Store on AWS

Pure Storage Flashblade亞太區副總裁Sunil Chavan指出,今天企業採用混合雲的IT基建,要將數據或應用程式從就地 (On-Premise) 儲存系統搬往公有雲環境,而不影響應用程式運作,必須解決大量技術難題。透過結合Pure最新的Cloud Block Store on AWS與傳統企業內部署的FlashArray,客戶將可經混合雲架構輕易存取數據。不論資料儲存於何處,此混合架構都需要保持資料檢視與管理方式一致。

Pure Storage Flashblade亞太區副總裁Sunil Chavan指出,透過結合Pure最新的Cloud Block Store on AWS與傳統企業內部署的FlashArray,客戶將可經混合雲架構輕易存取數據。

CloudSnap for AWS

至於備份方面,Sunil Chavan指出,企業已不再採用傳統的D2D2T (碟到碟到帶) 備份架構,改為F2F2C (閃存到閃存到雲),以達到更佳成本效益及復原備份速度。Pure1亦可透過Snapshot Catalog全面檢視所有的快拍,不論目標對象是FlashArray、FlashBlade、Cloud Block Store、第三方的NFS或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Purity CloudSnap都能徹底發揮雲端作為備份儲存的潛力,提供智能及高效的雲端雙向資料傳輸。

CloudSnap 透過高效、可壓縮,以及在初始基準線快照後 – 增量後的攜帶式快照降低頻寬使用和傳輸成本。

獲加拿大皇家銀行採用

至於客戶方面,加拿大皇家銀行正採用Cloud Block Store解決方案。加拿大皇家銀行SAN儲存總監Antonio Puccio表示:「我們相當期待Pure1雲端平台的管理功能,如Cloud Block Store與全新的CloudSnap多重雲端功能。有了像Pure1這樣的雲端平台,企業將可輕鬆跨越混合雲環境,管理自己的儲存基礎架構,而無需投放資源於多個供應商和工具。」

Pure Storage參與AWS香港高峰會2019。Pure Storag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錦全(左)表示,Pure1人工智能雲端基礎架構管理與支援平台深受客戶歡迎。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