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微軟宣佈投資 以擴大合作夥伴機會

  •  
  •  
  •  

微軟公司日前宣佈對旨在支持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技術和項目進行新的投資,旨在幫助優化微軟在雲端時代的合作夥伴關係。

微軟統一商業合作夥伴部門(One Commercial Partner)企業副總裁Gavriella Schuster表示:「客戶和合作夥伴都在不斷轉向雲端計算,加速他們的數碼化轉型,從而使我們走向新的、不同層次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為與微軟合作的公司提供的項目、服務和資源組合正在發生變化,以便幫助他們利用這一機會。」

微軟公司日前宣佈對旨在支持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技術和項目進行新的投資。

Microsoft產品和項目的投資

Microsoft Teams擴展和採用:
僅僅在發佈兩年後, Microsoft Teams現在就擁有了1300萬每日活躍用戶和1900萬每周活躍用戶。該公司還宣佈了Microsoft Teams為每位員工提供的新功能,包括支持醫療機構和一線員工的新方法。其他新的合作夥伴整合內容包括對呼叫中心、合規記錄和雲端解決方案提供商的支持。

Dynamics 365更新:
該公司宣佈了對Dynamics 365 Nonprofit Accelerator (非盈利加速器)的重大更新,以及針對汽車和金融服務行業的Dynamics 365的兩項新整合。此外,Business Applications ISV Connect計劃已基本推出,其具備新的開發工具和指導、市場資源、聯合現場參與流程和上市支持。

推出Azure Lighthouse:
Azure Lighthouse為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單一的控制平面,可以大規模地查看和管理所有客戶的Azure。這提供了更好的託管Azure體驗,具有更高的自動化程度和效率,從而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可視性和安全性。這標誌着微軟首次以這種規模與合作夥伴以及為合作夥伴設計解決方案。

Azure遷移計劃:
新的Azure遷移計劃(AMP)幫助客戶加快向Azure的遷移。AMP提供前瞻性的建議和工具,幫助降低風險,並解決將工作負載轉移到雲端計算的相關常見問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