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滙豐新PayMe測試版 增「轉數快」及掃碼付款更方便

  •  
  •  
  •  

滙豐今日宣布,PayMe應用程式即將推出全新介面及一系列強化功能。除了耳目一新的快速點擊介面,新版PayMe會進行一項最新功能Beta測試,即透過連接「轉數快」系統讓客戶可從多個渠道為PayMe增值,並可即時轉賬至其他銀行戶口及電子錢包。

新介面增設了快速點擊清單,讓用戶迅速選取最常用的功能,如付款、付款請求、增值及轉賬至銀行戶口。無論親友使用哪家1本地銀行戶口或電子錢包,PayMe用戶都可透過「轉數快」即時轉賬予對方。交易費用全免,用戶只需輸入收款人已在「轉數快」登記的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便可。

此外,新版PayMe用戶現時更可以透過直接付款授權服務從210 家本地銀行為戶口增值,每月上限高達50,000港元。換言之,非滙豐客戶使用PayMe時,同樣可享彈性增值。

可轉賬非PayMe用戶

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欣格雷表示:「PayMe自推出至今,已經成為本港領先的電子錢包。為應付市場對日常電子支付服務迅速增長的需求,以及為客戶提供更暢順的支付流程體驗,我們致力加強PayMe的功能,除了擴大增值渠道,用戶亦可向非PayMe用戶付款或轉賬。」

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電子服務平台主管艾俊安 (Andrew Eldon) (前排左二)及滙豐PayMe營運總監駱弘宇 (Stephan Levieux) (前排中)與團隊介紹新PayMe應用程式Beta測試版。

欣格雷續說:「客戶的寶貴意見對開發一個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非常重要。新版PayMe是為大家而設計的,藉著這個機會,滙豐衷心感謝每一位曾於過去兩年與我們分享意見、提出建議的用戶。新版PayMe推出後,我希望繼續聆聽客戶的意見,讓我們不斷提升客戶服務體驗。」

免費下載試用新版PayMe

由即日起,新版PayMe應用程式可供下載試用。用戶更可直接於應用程式內提交建議,這將能協助PayMe在正式推出前進一步完善系統服務。如希望參與測試計劃率先體驗各項新增功能,用戶只需依照程式的指示登記,然後下載新PayMe。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新版PayMe支援滙豐及其他10家本地銀行的個人戶口、或任何一張港元Visa或萬事達個人信用卡增值服務。另外,信用卡的每月增值上限即將調整至2,000港元。

附註

1. PayMe 用戶可透過「轉數快」系統轉賬至所有的本地銀行及電子錢包。在Beta測試版推出前,已成功測試可從PayMe賬戶轉賬至以下銀行戶口或電子錢包﹕滙豐、恒生銀行、中國銀行(香港)、南洋商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創興創行、中國建設銀行、集友銀行、交通銀行(香港)、花旗銀行(香港)、渣打銀行(香港)、支付寶香港、WeChat Pay 香港、Tap & Go「拍住賞」、TNG電子錢包、八達通O! ePay。我們會繼續擴大測試範圍,並期待獲得用戶的意見和建議以改善服務質素。

2&3. 恒生銀行、中國銀行(香港)、南洋商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創興創行、中國建設銀行、上海商業銀行、中信銀行、集友銀行和交通銀行(香港)。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