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加坡招聘平台「Glints」攻港 助本地企業聘東南亞科技人才

  •  
  •  
  •  

新加坡科技主導求職招聘平台「Glints」獲包括Lalamove等早期投資者「概念資本」等多間創投基金提供融資,並宣佈正式進軍香港市場 , 助本地企業聘東南亞科技人才。

招聘流程自動化

Glints透過其全方位(Full Stack)技術平台,協助本地企業聘請來自東南亞地區包括印尼、越南及汶萊的科技人才,解決本地科技人才短缺及成本高昂等問題。Glints 平台成功將科技與「獵頭」經驗融合,把招聘流程自動化,由了解客戶需要、篩選履歷、配對以至取錄過程等,為初創到跨國企業如AIA等提供一站式服務,挑選合適人才,節省至少四成招聘成本。

Glints有見傳統獵頭公司收費高昂,平均需時約40-50天,對一些招聘初階至中層員工的企業來說成本甚高。此外,近年企業對科技人才的需求日益俱增,相關人才於本地市場卻十分短缺。

有見及此,Glints平台為香港企業消除招聘海外員工時遇到的煩惱。 除為企業客戶處理人才招聘工作外,亦以成本價為香港公司的海外僱員提供辦公室, 並代辦稅務,勞保等一站式服務,減少本地公司聘用東南亞人才的煩惱。

新加坡科技主導求職招聘平台「Glints」宣佈正式進軍香港市場 , 助本地企業聘東南亞科技人才。

招聘流程自動化

Glints行政總裁及創辦人楊賀翔(Oswald Yeo)稱:「Glints看準香港招聘成本高昂,而東南亞人才的平均工資比本地人才低近五倍,因此決定進軍香港市場。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拓展香港及越南市場,並擴充產品開發和工程團隊,務求為企業提供優質省時的人才解決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