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 任命陳頴儀為策略總裁及陳國萍為法務總裁

  •  
  •  
  •  

香港寬頻集團日前宣布任命陳頴儀為策略總裁及陳國萍為法務總裁。兩位加入香港寬頻前在滙港電訊(WTT)任職。

陳頴儀在財務、工商管理及營運範疇累積逾三十年的經驗,為香港寬頻策劃整體企業策略,於業務發展、合資企業、策略投資、收購及分拆等多個領域上運籌帷幄。

陳頴儀為香港寬頻集團新任策略總裁。

陳國萍於電訊業擁有逾 20 年經驗,涵蓋電訊相關法規、政策、規管事務及互連事項等廣泛範疇。政府於 1995 年放寬對本地固網市場的管制時,陳國萍便為策動電訊市場改革的先驅之一,致使打破固有電訊商壟斷局面。自此,陳國萍與監管機構和業界密切聯繫、互商共議,致力促進有利競爭的完善規管及互連制度。

陳國萍為香港寬頻集團新任法務總裁。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陳頴儀及陳國萍加入管理團隊後,香港寬頻的管理委員會壯大至八人,團隊的多元化專長及卓識遠見有助實現領導層的宏大願景。兩者在加快香港寬頻和滙港電訊的整合過程中擔當了關鍵角色,讓集團發揮協同效應,帶動長期增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