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李斯特城球會與Xpress Money合作 擴大轉賬服務

  •  
  •  
  •  

英超李斯特城球會 (Leicester City Football Club) 與轉賬品牌Xpress Money合作,為遠離故土的數百萬外籍人士提供方便的轉賬服務。Xpress Money被稱為最可靠的國際轉賬公司之一,在全球擁有超過20萬家合作夥伴。

Xpress Money是Finablr旗下公司,1999年在英國註冊成立,在過去的19年里業務呈指數級增長,為越來越多的人提供重要的轉賬服務,業務遍及170個國家,其中包括英格蘭,幫助李斯特郡社區的許多成員與世界各地的家人和朋友建立聯繫。

Xpress Money行政總裁Sudhesh Giriyan表示:「人們對足球的熱情超越了國界、國籍和種族,通過與李斯特城的合作,我們的目標是利用足球的普遍吸引力,讓全球數百萬人保持家的感覺。」

「匯款行業一直處於發展的邊緣,這種高度的合作關係可以促進我們的擴張計劃,幫助我們與更大的社區建立聯繫。簡而言之,創造機會和聯繫社區是我們與足球俱樂部合作的核心。」在新的英超賽季開始之前,為世界各地Xpress Money客戶和李斯特城足球俱樂部球迷準備的獨家活動和體驗已經就緒。

李斯特城合作關係主管Harj Hir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全球最大的轉賬公司之一建立合作關係,我們非常期待與Xpress Money團隊合作,我們的全球知名度為合作夥伴提供了一個完美的平台,可以推出一系列激動人心的舉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