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urora攻亞洲市場 革命性產品 技術領先業界

  •  
  •  
  •  

Aurora一直推出多項革命性的產品,去年更成功拓展亞洲市場,為東南亞地區提供各種音視頻定制解決方案。Aurora Multimedia(Aurora)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Paul Harris分享了Aurora的發展以及領先業界的技術和產品。

成功進軍亞洲市場

Aurora於去年正式進軍東南亞市場,並成功取得佳績。Aurora Multimedia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Paul Harris指出,與其他競爭者相比,Aurora能以同樣的技術,為客戶帶來更大的成效,市場反應亦十分熱烈,印度市場更在2年內由零增加至超過100家零售商,Aurora有信心在東南亞市場取得更好的成績。

Aurora Multimedia 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 Paul Harris

產品質量為重

Aurora的業務遍佈美國、歐洲以及東南亞,每個市場的需求均有所不同,Aurora透過研發技術滿足市場需要之餘,更多走一步,將全新技術帶到全球各個區域,確保Aurora的技術與時並進,繼續領先市場。Paul Harris強調:「『少即是多』是Aurora產品研發的宗旨。」他解釋,Aurora十分著重產品的質量和功能性,不但能為客戶帶來最大化效益,還能讓客戶更加深入理解產品。

IPX-TC3 Pro集合了Aurora多項領先技術,以高質量、多功能性進攻市場。

集合多項領先及創新技術

IPX-TC3 Pro是集合了Aurora領先技術的產品,不但是業界首款以BlueRiver NTTM平台為基礎的零壓縮和延遲的4K2K收發器,更採用10Gb PoE,滿足對於影像傳輸的高規格要求,包括醫療、軍事及交通等,甚至能做到零延遲的手術錄像即時交流和遠端指導。Aurora還開發了首批實現可正插、反插的USB產品以及實現可編碼、解碼的收發器(Transceiver),為業界帶來革命性的創新概念。

IPX-TC3 Pro滿足對於影像傳輸的高規格要求, 能夠做到零延遲的即時手術錄像交流。

在業界屹立超過20年,問及如何保持創新?Paul Harris指出,時刻觀察和聆聽市場需要,將會帶來各種新想法,而Aurora一向致力成為行業先驅,不斷精益求精,務求為市場帶來打破常規的全新技術和概念。未來,Aurora將繼續拓展AV over IP產品線,並以混合新技術,為市場帶來嶄新的體驗。

代理商:Mindstec Asia Ltd.

查詢電話:3709 3990
官方網址:www.mindstec.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