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環電完成收購高威電信 ICT業務為未來核心業務

  •  
  •  
  •  

環球全域電訊日前正式宣布收購高威電信有限公司,進一步促進環電實踐數碼轉型,提高ICT及數碼技術水平,為企業客戶提供一整套完善的解決方案。

集合雙方優勢

環球全域電訊(環電)在世界各地設有22個辦公室, 電訊固網及ICT服務業務遍佈五大洲。高威電信是香港的IT基礎架構及數碼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專門設計、實施和管理企業網絡架構、資訊安全和多雲端的解決方案。

憑藉環電覆蓋本地及國際的多元化業務組合再注入高威電信的數碼技術解決方案,讓客戶體驗暢通無阻、多端對多端的 IT 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和服務。透過善用雙方的優勢與戰略業務夥伴的生態系統,環電和高威電信將為市場帶來創新的數碼解決方案和託管數碼服務,繼而擴展服務至全球,包括大灣區。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中)及高威電信行政總裁佘偉超(右三)日前宣佈環電完成收購高威電信。

更完善ICT 解決方案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環電和高威電信均會繼續維持及拓展與現有業務夥伴的關係,致力為客戶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展望未來,我們會透過自然增長、企業併購和戰略合作,尋找更多發展機會,提供一整套更完善的 ICT 解決方案、擴大全球覆蓋範圍。」

高威電信行政總裁佘偉超表示:「前瞻未來,我們會繼續成為客戶的可靠夥伴,提供數碼技術解決方案。我們亦會善用環電的網絡、數碼平台和全球覆蓋率,提供數碼技術解決方案和託管服務,藉以拓展我們的託管數碼服務,最終讓客戶和員工雙雙受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