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 Inc更換CEO 因家庭原因Dion Weisler離職

  •  
  •  
  •  

惠普公司(HP Inc)首席執行官Dion Weisler因家庭原因宣布離職,其將任職到2020年1月,並將繼續在董事會留任,直至下一次年度會議。HP Inc成像與打印部門總裁Enrique Lores接任CEO,從今年11月1日起生效。

惠普宣布了新任首席執行官的人選,為該公司成像與打印部門總裁Enrique Lores。Enrique Lores是西班牙人,在惠普工作26年,主要負責業務價值超過200億美元的油墨及激光型解決方案的工程設計工作,其解決方案隸屬於業務部門。

Enrique Lores接任HP Inc CEO,今年11月1日起生效。

Dion Weisler表示,公司基礎實力從未像現在這樣強大,Enrique Lores是正確時間的正確選擇。他本人將離開美國矽谷的居所,返回澳洲與家人團聚。

Dion Weisler因家庭原因宣布離職,返回澳洲與家人團聚。

Dion Weisler過去曾在宏碁、聯想任職,在2012年加入HP,更在2015年擔任CEO。他早年在HP擔任工程實習生,亦參與HP結構拆分獨立過程,也曾參與HP收購三星打印機業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