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支付寶夥拍Adyen 簡化全球支付體驗

  •  
  •  
  •  

支付平台Adyen宣佈與支付寶合作,在世界各地支援全球AliExpress、淘寶、天貓及阿里巴巴國際站等品牌提供更多支付方式選擇。支付寶由阿里巴巴集團關聯公司、從事金融科技業務的螞蟻金融服務集團經營管理。

是次與支付寶合作,意味著Adyen將支援全球最大零售商務公司阿里巴巴集團。該集團的服務對象涵蓋消費者、商戶及品牌,現正致力簡化並加強支付管理業務,而Adyen將藉著是次合作關係,促進全球AliExpress、淘寶、天貓及阿里巴巴國際站在中國境外的支付流程。

支付寶國際業務部金融機構策略合作主管石文宜表示:「Adyen研發產品的目的是為滿足阿里巴巴這類發展迅速的企業所需,旨在提供即時數據驅動並可迅速擴展的支付方式選擇。支付寶可以借助Adyen對支付授權的豐富經驗與精闢見解,以提升交易支付授權率及用戶體驗。展望未來,我們期望能夠繼續與Adyen加強合作關係,共同成長。」

藉著這項合作關係,採用Adyen的支付解決方案將可盡享眾多好處,包括提高支付授權率、縮短結算周期以及可獲取精密的分析以優化支付流程。Adyen的解決方案亦可讓阿里巴巴迅速支援其它額外支付方法,以及與本地客戶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

Adyen亞太區總裁Warren Hayashi表示:「Adyen的目標是消除繁複紊亂的支付流程。我們的解決方案專為阿里巴巴這類發展迅速,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的大型跨國企業而設,讓客戶不論身處何地,亦可獲享貫徹如一、暢通無阻的支付體驗。我們很高興能夠夥拍支付寶,成為阿里巴巴拓展新市場及吸納新客戶的發展歷程中的夥伴之一。」

Adyen亞太區總裁Warren Hayashi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