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國電信為ICARE提供網絡安全服務 實現安全商業營運

  •  
  •  
  •  

英國電信(BT)已與澳洲新南威爾士州保險和護理服務企業 icare 簽訂合約落實為其部署基於雲端 SIEM 服務。是次合作 icare 將會受惠於英國電信於市場領先的網絡安全效能,以保護客戶數據,並實現安全的商業營運。

綜合安全營運服務

英國電信的 CloudSIEM 服務將會與基於 Amazon Web Services 的企業 SIEM 平台結合,提供綜合的威脅監察、偵測、應對及智慧服務。此外,英國電信亦將提供 24 x7 的管理服務,與 icare 攜手合作有效互補其內部網絡安全營運團隊。服務主要由英國電信的澳洲安全營運中心(SOC)提供,該中心於 2017 年擴展,是英國電信全球 15 個安全營運中心之一。

助我們實現安全基礎設施的戰略轉型。英國電信協助我們內部安全營運團隊提高可視性、應對及協調能力,令我們能夠更主動偵測並應對安全威脅,最終保護客戶委託我們的重要數據。我們非常高興能與英國電信合作,利用他們遍佈全球網絡安全生態系統的優勢,以及與新南威爾士州的緊密聯繫和投資,使我們受惠於此。」

實時了解網絡狀況

英國電信亞洲、中東及非洲安全總監 James Hennah 表示:「憑藉為 180 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支援,包括部分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務供應商,我們對於網絡罪案方面擁有獨到的見解。我們知道網絡攻擊能隨時出現,因此我們的 CloudSIEM 解決方案將會協助 icare 透過外置的智能將各項相關事件串連並進行研究。透過我們的服務,icare 可實時了解其網絡狀況,並及時發現異常情況,以便安全分析人員能夠調查並應對威脅。」

透過英國電信的服務,icare 可實時了解其網絡狀況,並及時發現異常情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