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hure於柏林音樂之家 開設全新銷售營銷辦公室

  •  
  •  
  •  

Shure日前宣布成功在柏林音樂之家(House of Music)開設了一個新的銷售和營銷辦公室。音樂之家是音樂界音樂家、內容創作者、公司和組織的城市創意中心,將現場音樂,教育,諮詢和商業融為一體。

擴展Shure歐洲業務

新的Shure柏林辦公室包括最多12個Shure Associates的協作和工作空間。 Shure全球零售銷售副總裁Abby Kaplan指出 :「成為音樂之家社區的成員對我們有很多好處,它戰略性地擴展了Shure的歐洲業務,允許集體靈感,並將我們直接置於柏林充滿活力的創意場景的中心。」

Shure將與其他兩家音樂相關的重要企業共同使用音樂之家,分別是音樂行業的服務提供商 noisy Musicworld GmbH,為音樂家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排練空間以及 提供廣泛的音樂的高等教育機構 BIMM,包括全方位的吉他,貝斯,鼓,人聲,歌曲創作,音樂製作和音樂業務的全日制BA課程。

noisy Musicworld GmbH董事總經理Christian Rüsenberg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舒爾作為一家擁有超過94年音頻專業知識的公司,是音樂之家的一部分。」

BIMM業務發展經理Robert Witoschek補充:「從與Shure這個近在咫尺的社區,我們期待為我們和我們的音樂家帶來生動的互動。」

Shure也將接近像華納音樂和環球音樂這樣的大公司,毫無疑問,這個新位置所激發的創造力為其音樂和內容創作業務提供了新的可能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