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雲端ERP取代會計軟件 One Pacific助中小企財務自動化高速成長

  •  
  •  
  •  

中小企發展停滯不前,問題總是資料散落不同部門、庫存、銷售、應收帳款數據不同步,引致會計部不能即時提供綜合可信的財務及營運報告。雲端服務興起,讓中小企能以較低成本享用結合ERP與財務管理的Oracle NetSuite方案,理順財務運作,還可以結合CRM、電子商務及商業分析,全面優化營運決策。

ERP+財務管理無縫接軌

事實上,從會計軟件升級至企業資源規劃 (ERP) 系統,不是想像中難及貴。Oracle NetSuite星級加許的香港商業及雲端方案顧問One Pacific,不只協助企業將會計軟件升級至雲端ERP系統,還將連繫香港、內地及海外業務流程和數據自動化無縫接軌。One Pacific執行董事Donald Austin指出:「許多中小企仍使用Execl、Google Spreedsheet或套裝會計軟件處理財務,欠缺統一資料庫連繫各地所有系統,決策者不能即時查閱綜合可信的財務報告,影響了營收和發展海外業務的機會。」

One Pacific執行董事Donald Austin指出:「許多中小企仍使用Execl、Google Spreedsheet或套裝會計軟件處理財務,欠缺統一資料庫連繫各地所有系統,影響了營收和發展海外業務的機會。」

NetSuite是一套集合CRM、ERP、電子商務及綜合會計功能的雲端平台,可以管理財務、銷售預測、訂單付運、採購、庫存、付款流程,甚至員工出勤紀錄等。企業透過實時分析的商務智能數據來進行更好的決策,並將流程自動化處理。

逾1萬8千多家企業使用

NetSuite支援跨平台的主流瀏覽器,無需安裝任何插件,並可在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上跨地域(包括中國內地)使用。Donald表示,今天全球逾200個國家18,000多家企業使用NetSuite經營業務,享有99.5%可用性保證,覆蓋工業、電商、零售、物流、專業服務、金融及準備上市的創新企業等。他強調,Netsuite ERP全球企業適用,配合One Pacific來自世界頂級顧問公司及本地資深顧問的貼心服務,能舒緩中小企搬遷會計系統的技術及人事煩惱,極速利用雲端ERP處理跨境業務,財務自動化效益即時可見。

跨國業務統一管理

在中國製造的新西蘭運動服飾品牌Mons Royale便是成功例子。該公司在2014年時以7人營運,業務向海外擴張,需要實時查閱分佈在新西蘭、北美、瑞士和奧地利的庫存狀況。可是,當時使用的Xero會計系統不能統一計算各地稅率,也難以跟Salesforce.com之間CRM系統整合,需要人手擷取數據製作報表分析業務。考慮到上述問題,該公司決定搬往NetSuite ERP系統,將接受訂單、履行、開票和接收付款自動化運作,不但加快業務流程,更重要的是提供單一綜合管理賬目,以便獲得最佳業務決策。

新西蘭運動服飾品牌Mons Royale,業務向海外擴張,從Xero會計系統搬往NetSuite ERP系統,將接受訂單、履行、開票和接收付款自動化運作,

NetSuit ERP較會計軟件優勝之處

簡易管理多系統:ERP系統可在單一介面追蹤企業資源相關的所有關鍵信息,會計軟件卻不能,需要再做資料搜集及擷取工作。

設定權限與流程審批:ERP允許定制複雜的工作流程,例如設定用戶權限及審批流程,會計軟件通常沒有權限控制。

統一數據庫免錯漏:ERP系統所有訊息功能都是同步及最新的,免除錯漏。會計軟件需要與第三方應用程式整合,費時失事。

無痛升級及擴充用量:雲端ERP系統支援自動擴充及升級功能,永遠保持最快最新的功能及服務。

One Pacific送出10月舉行的財務自動化實戰工作坊名額,價值HK$3000,立即掃描QR碼登記及換領。

電話:(852) 3460 501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onepac.net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