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utanix任命Jordan Reizes為新一任亞太及日本地區市場營銷副總裁

  •  
  •  
  •  

Nutanix宣佈Jordan Reizes 獲任命為亞太及日本地區新一任市場營銷副總裁。Jordan Reizes 的辦公室設於悉尼,隨著 Nutanix 持續在亞洲拓展其業務,Reizes 將負責推動公司的營銷策略以促進銷售業務。

超過20年經驗

Reizes 擁有 20 年以上的資深市場營銷及領導經驗,是推動企業雲端運算領導者 Nutanix 在亞太及日本地區市場擴張的最佳人選。加入 Nutanix 前,Reizes 任職於 Sitecore,擔任亞太及日本地區市場營銷高級總監,負責重組並領導公司的區域市場營銷團隊。

Nutanix 亞太及日本地區高級副總裁 Matt Young 表示:「我們很高興 Jordan 加入公司。由於數據的快速增長以及企業逐漸轉用雲端,讓我們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了前所未見的機遇。Jordan 的領導力、經驗和受人認可的專業技能有助 Nutanix 發展及把握這些良機。」

Reizes 表示:「Nutanix 擁有豐富的經驗,亦配有具前瞻性和被業界認可的技術作基礎。面對未來的技術需求,企業面臨諸多複雜的難題,而 Nutanix 可以簡化企業的選擇,協助企業在瞬息萬變的數碼世界中保持增長和盈利。」

Reizes 表示:「Nutanix 可以簡化企業的選擇,協助企業在瞬息萬變的數碼世界中保持增長和盈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