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環電舉行慶祝活動 高威電信加盟集團

  •  
  •  
  •  

環球全域電訊於早前公佈完成收購高威電信有限公司的詳情,並舉行慶祝活動,過百名合作伙伴及客戶出席,並即場了解及體驗全新的ICT及數碼方案。

加強ICT方案

活動上,環電亦即席介紹高威電信加盟集團後所帶來的更全面雲端服務以及智能物業管理方案,並透過現場示範讓嘉賓更深入了解詳情。

憑藉環電覆蓋本地及國際的多元化業務組合再注入高威電信的數碼技術解決方案,推動環電集團成為客戶於數碼轉型及ICT方案上的可靠夥伴,讓他們體驗暢通無阻、多端對多端的IT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和服務。透過善用雙方的優勢與戰略業務夥伴的生態系統,環電和高威電信將為市場帶來創新的數碼解決方案和託管數碼服務,繼而擴展服務至全球。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先生表示:「展望未來,我們會透過自然增長、企業併購和戰略合作,尋找更多發展機會,提供一整套更完善的ICT解決方案、擴大全球覆蓋範圍、鞏固我們在不同區域的領先地位。」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右四)及高威電信行政總裁佘偉超(右三)指出,加盟讓環電提供一整套更完善的ICT解決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