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富利與阿里巴巴合作 拓展中國電商市場

  •  
  •  
  •  

日前於杭州雲棲小鎮舉行的阿里巴巴雲棲大會上,安富利與阿里巴巴集團宣佈合作,在阿里巴巴旗下專注於中國市場的B2B採購批發平臺1688.com上,開設安富利旗艦店。

多功能平臺

安富利數位業務部副總裁Nishant Nishant表示:「安富利與阿里巴巴攜手合作,幫助中國開發者在內置雲端連接的多功能平臺上,加快物聯網產品的原型設計。藉助安富利旗艦店,中國的開發者們將能夠更輕鬆地獲得集成了硬體和雲端的多功能產品。」

他續指,安富利的生態系統和技術專家團隊能夠幫助他們克服從原型創建到批量生產過程所面臨的各種挑戰,從而將物聯網解決方案快速地推向市場。

安富利與阿里巴巴集團宣佈合作,在阿里巴巴旗下專注於中國市場的B2B採購批發平臺1688.com上,開設安富利旗艦店。

完整生態系統

作為中國最大的工業品交易平臺,1688.com目前彙集了超過1000萬家企業商鋪,日線上瀏覽量高達1.5億。目前已有3000家國際和國內品牌入駐iMall。透過在1688.com上開設旗艦店,安富利將進一步增強其在全球的電子商務戰略,同時推動其在華電商業務的快速發展,為中國客戶尤其是中小型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阿里雲智慧全球生態事業部總裁沈濤指出:「我們很榮幸能與安富利合作,將其產品和解決方案帶到中國。安富利的產品種類眾多,同阿里雲合作,雙方將能創造更多的機會,推動物聯網解決方案的發展,共同建立一個更完整的生態系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