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環球資源2019年秋季系列展 四大展會橫跨10月

  •  
  •  
  •  

環球資源2019年秋季系列展將於10月11日至30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超過9,000個展位將展出熱門創新科技、電子以及品質生活等產品,展會更會舉行Startup Launchpad以及專題研討會,讓與會者緊貼業界最新科技趨勢。

四大展會

2019年秋季系列展共有四大展會,「環球資源電子展」作為全球最大型電子產品採購展,將佔其中兩個展會,分為「消費電子展」及「移動電子展」兩期,共7,800個參展商,前者包括汽車電子、無人機、機械人及智能生活等產品,後者則包括虛擬實境/擴增實境(VR/AR)、移動電子裝置等,其餘展會分別為「品質生活展」及「時尚產品展」。

(左二起)環球資源市場推廣高級副總裁紀碧玲、國際業務董事及Startup Launchpad主管博文禮、展覽部副總裁黎可怡及Lifestyle組總經理吳嘉倫合影。

探討最新動向

電子展將舉行一連串的研討會,邀請業內專家就5G、物聯網(IoT)及網上零售等熱門議題演講,探討創新技術的最新動向。人工智能(AI)以及IoT結合而成的AIoT技術日漸成熟,展會特設全新「AIoT Park」,展出為不同產業打造的AIoT產品。

「科技禮品展」(Tech Gifts Show)亦是全新展區,環球資源展覽部副總裁黎可怡指出:「各行各業對中高端定制以及電子科技禮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相信這個亞洲獨有的展區能滿足市場的需求。」

環球資源展覽部副總裁黎可怡表示,秋季系列展為與會者提供一個大型平台作交流。

初創專區

為初創企業打造的Startup Launchpad環球資源創客展亦是展會重頭戲之一。來自2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逾200間初創企業將展出一系列以智能為主題的產品,同時,展會更以「未來生活」為題,舉辦多個為初創企業而設的工作坊、研討會以及Startup Launchpad創新創業投資大賽,推動創新科技的發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