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BM軟件實現雲原生 推五大解決方案

  •  
  •  
  •  

IBM日前宣佈,已將其軟件產品組合轉型為雲原生,並進行優化,使其可在Red Hat OpenShift上運行。企業現在可以一次性構建關鍵型任務應用,並於Amazon AWS、Microsoft Azure、Google雲端平台,阿里雲和IBM雲等所有領先公有雲以及私有雲上運行。

預先整合解決方案

全新雲原生功能將以預先整合解決方案的形式提供,稱為IBM Cloud Paks。透過IBM認證的容器化軟件將提供通用的操作模型和服務組合,包括身份管理、安全性、監控和日誌記錄,並通過統一、直覺式的操作介面(Dashboard),旨在提高跨雲平台的可見度和操控管理體驗。

今天所發佈的軟件和服務將在IBM混合多雲平台上推行,包括來自 IBM龐大的軟件產品組合中的100多款產品,經優化後便能於Red Hat OpenShift上運行。客戶便可以選擇最佳的基礎架構和方法,以滿足其業務中最關鍵的應用程序、數據和工作負載要求。

IBM雲計算與認知軟件總經理李潤權表示:「企業只將約20%的業務轉移到雲端上。」

五大解決方案

日前推出的首批IBM Cloud Paks五大解決方案包括:
– Cloud Pak for Data,可以簡化和自動化企業獲取數據洞察的方式,還可以為企業提供一個開放、可擴展的架構,使人工智能數據虛擬化的速度提升430%。
– Cloud Pak for Applications,幫助企業更有效地實現應用的現代化、構建、部署和運行。幫助IBM於金融科技領域的客戶縮短84% 開發時間。
– Cloud Pak for Integration,幫助整合應用、數據、雲服務和應用程序編程接(API)。旨在將整合成本減少33%。
– Cloud Pak for Automation,幫助實現業務流程、決策和內容工作方式轉型。一家銀行客戶曾利用它減少了80%的手動流程。
– Cloud Pak for Multicloud Management,提供多雲的視覺化、治理和自動化服務,幫助客戶降低75%的營運費用以支持大規模雲原生環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