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世界發展以Nutanix軟件轉型 帶動持續增長

  •  
  •  
  •  

Nutanix宣布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配置 Nutanix「企業雲」超融合架構(HCI)後,為公司帶來顯著效益,節省了 50%以上的成本,並為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奠定了基礎。

節省一半成本

採用 Nutanix 以來,新世界發展在許多不同的範疇皆有明顯改善,包括 IT 部維修時間減少了70%,空間佔用率和能源消耗減少了 60%,從而節省了 50%以上的成本。Nutanix 不僅幫助新世界發展增強了營運的穩定性、效率以及整體表現,更加快了新世界發展在香港和中國內地不同的子公司內的基礎架構標準化過程,以協助其持續增長及賺取利潤。

新世界發展正在運用數碼技術去提高盈利並建造智能大廈。跟許多位於已成熟的市場中的發展商一樣,新世界發展正面臨極具挑戰性的營運環境,除了需要在管理傳統建築項目時要在時間、成本和質量之間取得平衡外,公司還必須面對愈來愈多的挑戰和市場變化,當中包括複雜性、競爭、管治等方面的挑戰。

傳統發展商面對愈來愈多的挑戰和市場變化,當中包括複雜性、競爭、管治等方面的挑戰。

高度靈活性

新世界發展科技和數碼服務副總經理雷俊傑表示:「我們之所以選擇 Nutanix,是因為 Nutanix 的本地雲端服務平台能完美配合我們的業務增長。Nutanix 的服務除了非常穩定和配有出色的性能外,還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和及時的技術支援,可隨着我們的需求快速擴展或減少基礎架構規模。」

Nutanix 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新世界發展證明了傳統行業都可以重新改造自己並推動可持續增長,這一切要歸功於他們敢於嘗試的思維和使用能應付未來需要的基礎架構。隨著大型企業的規模和範圍增長,加上面對的環境越來越複雜,基礎架構將承受越來越大的壓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