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ROUSELL推出權利持有者計劃 打擊偽冒商品

  •  
  •  
  •  

網上買賣平台Carousell宣布推出Carousell權利持有者計劃 (Carousell Rights Owners Programme,簡稱CROP),與品牌合作夥伴攜手打擊偽冒商品。CROP 為品牌的權益提供更密切嚴格保護,亦可令用戶對銷售平台更有信心,為雙方提供保障。

CROP允許可靠品牌夥伴以即時的方式,直接從Carousell中刪除上架的偽冒商品,通過大大縮短下架所需時間以強化內容審核流程。CROP於2018年12月首次試行,試行的9個月以來已將全球13,000件商品下架。只有獲Carousell緊密監察的指定品牌夥伴,才可登入CROP及使用其內容審核功能。目前已加入CROP的品牌包括Nike、Grab及擁有Gucci、Saint Laurent、Balenciaga和Bottega Veneta等品牌的奢侈品牌集團Kering。

Carousell法律部主管Serena Darcel Chin表示:「我們希望創建一個值得信賴的銷售平台,並保護Carousell買家,避免他們無意間購買了偽冒或未經授權商品,同時亦保障品牌權益。CROP讓我們可完美地主動解決這些問題,從而消除執行方面任何延誤的情況。一旦品牌透過CROP將該商品列為偽冒並直接下架,賣家將自動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他們由於商品侵犯知識產權而被下架。」

Carousell現行的防偽冒政策禁止銷售假冒商品、仿製品或偽造商品,以及禁止創作任何侵犯知識產權的內容。在推出CROP之前,必須先將該網址呈報Carousell的品牌保護小組進行處理,因此從檢舉商品到商品下架需要經過更長的過程。為了確保能更迅速採取行動,Carousell期望將來能進一步簡化並自動化CROP的流程。

Carousell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葉承浩表示:「可靠及安全一直是Carousell重點關注事項。Carousell在平台上致力打擊銷售偽冒商品,我們更已注資建立一個全面安全並有利買賣的環境,通過共同努力,我們於打擊偽冒商品方面取得令人可喜的成效。」

Carousell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葉承浩

CROP,是Carousell致力為用戶建立可靠銷售平台而努力的最新進程。除CROP之外,Carousell亦向Sift Science(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及手動審核小組注資,以助打擊平台上的偽冒商品。在香港,Carousell於短短3個月內已將偽冒商品減少一半。此外,Carousell Hong Kong於2018年11月與米蘭站,及與Ken’s Watches於2019年7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為奢侈品牌手袋及手錶類別的買賣雙方提供絕大信心和安全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