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Hillstone Networks威脅檢測方案 備受全球高度認可

  •  
  •  
  •  

Hillstone Networks是網絡安全行業的技術創新領導廠商,一直專注於網絡安全領域前沿技術的創新,並打造全方位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更憑藉智慧內網威脅檢測系統被認可為全球範圍內具有代表性的NTA產品提供商。

Hillstone Networks港澳台區域銷售總監
劉剛俊

領先業界

Hillstone Networks是作為領先網絡安全行業的廠商,一向致力為使用者提供全方位、更智慧及零打擾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提供的網絡安全產品及服務包括邊界安全、雲安全、資料安全、內網安全等,一直為政府、金融、運營商、互聯 網、教育及醫療衛生等行業累計超過17,000家用戶提供高效、穩定的安全防護。

Hillstone Networks在美國矽谷、北京和蘇州均設有研發中心,業務已經覆蓋了美洲、歐洲、東南亞、中東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

備受全球認可

2019年2月28日,Gartner發佈了《網絡流量分析(NTA)市場指南》,Hillstone Networks的智慧內網威脅檢測系統 (Server Breach Detection System,sBDS)令Hillstone Networks成為眾多網絡安全廠商中,被認可為全球範圍內具有代表性的NTA產品提供商。

指南中收錄的大多是專注在NTA領域的創新型廠商,Hillstone Networks和Cisco Systems是為數不多的綜合型網絡安全廠商。能夠入選這一新興技術品類指南,再次證明了Hillstone Networks在基於人工智能的網絡安全威脅檢測領域的前瞻創新能力,以及全球市場的突出表現,得到了業界認可。

sBDS令Hillstone Networks成為眾多網絡安全廠商中,被認可為全球範圍內具 有代表性的NTA產品提供商。

11大資訊安全技術之一

NTA是什麼?NTA(Network Traffic Analysis)是一種功能和能力,而非純粹的一個產品。這種威脅檢測的新興技術最早在2013年被提出,2016年起逐漸在市場上興起。根據 Gartner的定義,NTA融合了傳統的基於規則的檢測技術,以及機器學習和其他高級分析技術,用以檢測企業網絡中的可疑行為,尤其是失陷後的痕跡。NTA通過DFI和DPI技術來分析網絡流量,通常部署在關鍵的網絡區域對東西向和南北向的流量進行分析,而不會試圖對全網進行監測。

NTA作為5種檢測高級威脅的手段之一,連續兩年被Gartner選為11大資訊安全技術。NTA解決方案通過監測網絡的流量、連接和物件來識別惡意的行為跡象。對於那些試圖通過基於網絡的方式去識別繞過邊界安全的高級攻擊的企業而言,可以考慮將NTA作為一種備選方案。

除此之外,隨著人們越來越關注威脅檢測與回應,業界出現 了很多新興的威脅檢測技術,包括欺騙技術,還有同在11大技術之列的NTA、EDR以及UEBA等等。

國內首款獲獎NTA產品

2017年,Hillstone Networks發佈Server Breach Detection System(sBDS),是國內首個引入NTA技術理念並獲獎的網絡安全產品,產品同時也融入了Hillstone Networks在利用人工智能領域,發揮高級威脅上積累多年的工程技術經驗,為企業提供全面有效的安全保護。

Hillstone Networks港澳台區域銷售總監劉剛俊表示:「當下,在不可預測的網絡安全領域,保護核心資訊,對所有企業來說都是一項重大挑戰,借助Hillstone Networks基於人工智能的NTA解決方案,Hillstone Networks可為企業的核心資產和資訊提供全面、有效的安全防護。」

sBDS方案帶來多項優勢,為企業提供全面有效的安全保護。

定位高級網絡威脅

Server Breach Detection System是智能內網威脅感知系統,務求發現和定位精心偽裝或繞過網路邊界防護,並進入使用者內部網路的高級威脅。sBDS通過旁路部署監聽伺服器區的核心交換機流量,利用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行為分析(Behavior Analysis)、蜜罐 (Honeypot)等多種技術手段,檢測內網中的網絡威脅,定位風險伺服器,最終完成內網風險的評估。

sBDS自2017年發佈後,曾在多次勒索病毒爆發初期,而業界尚未明瞭病毒碼時,通過人工智能技術分析內網通信流量和主機訪問行為,成功發現異常高危的網絡行為、刻畫異常的互訪鏈條,並定位高危主機,為客戶及時阻隔病毒爆發並保護數據安全,得到了國內外金融、大型企業、教育以及政府等客戶的廣泛認可。

sBDS利用多種技術檢測內網中的網絡威脅,定位風險伺服器。

Hillstone Networks AI基因

sBDS產品繼承了Hillstone Networks多年來在利用人工智能領域,積累的高級網絡威脅的工程技術經驗。早在2013年, Hillstone Networks發佈智慧型下一代防火牆時(iNGFW),就引入了利用機器智慧學習技術,建立了網路通信基線。通過多維度分析發現異常訪問,定位高級威脅,而sBDS整合Hillstone防火牆亦能提供網絡威脅阻截能力。

Microsmartnet Distribution Limited
電話:+852 3953 19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