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發布Linkedin整合工具 加強B2B營銷能力

  •  
  •  
  •  

Adobe 公布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旗下 Marketo Engage  的兩項嶄新技術。新技術將為市場營銷人員提升客戶為本體驗 account-based experiences (ABX),並擴充Marketo Engage 現時 LinkedIn Matched Audiences 的能力。

今天,品牌客戶已能使用 Marketo Engage 的客戶編配 (Account Profiling) 功能快速地建立目標客戶列表並進行優次排列。Adobe 的預測分析 (predictive analytic) 功能更可利用大數據、人工智能及市場營銷資料庫中現有客戶及聯絡人資料,在數分鐘內建立目標客戶列表。

使用全新人工智能辨識目標客戶

Marketo Engage 正將其客戶分析功能拓展至非現有客戶及聯絡人。明年年初,Marketo Engage 將提升其客戶編配及預測分析能力,協助市場營銷人員辨識新的目標客戶群。人工智能擁有不斷擴充的客戶分析能力,以及搜尋超過 2,500 萬家公司及超過五億個數據點的能力,讓市場營銷人員可更快、更輕鬆地拓展新客戶。

擴充 LinkedIn 整合工具

2019 Adobe 電子郵件使用情況研究顯示, 50% 的人在每天早上踏入辦公室之前,就在使用 LinkedIn 等社交媒體。LinkedIn 已成為 B2B 專業人士發掘目標客戶的理想途徑。藉助 Marketo Engage 及 LinkedIn 的力量,市場營銷人員可通過全球最受歡迎的專業社交網絡,聯繫最合適的人。

市場營銷人員無論是否知悉客戶的聯絡方式,現在均可將 Marketo Engage 的客戶同步至 LinkedIn,從而向這些目標對象發送廣告。他們還可以運用 LinkedIn 廣泛的受眾細分功能,篩選目標客戶的角色、興趣及職能等。

這種擴充能力現在已開放給全球所有 ABM Essential 客戶,成為現時 Marketo Enage LinkedIn整合工具的補充。市場營銷人員可從 Marketo Engage 將主管及客戶列表發送至 LinkedIn,以便進行個人化廣告定位。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