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xstgo:手提電腦將成為企業辦公大趨勢

  •  
  •  
  •  

Nexstgo今天舉辦以「Integrated Security Solution in the Age of Agile Cloud」為題的會議午宴,會議上Nexstgo分享了其企業級手提電腦的發展,而Barracuda及Microsoft嘉賓講者則分享了最新的網絡威脅以及各種解決方案,為與會者帶來全新角度。

(左起)Barracuba North Asia Technical Consultant Cayson Kan、Nexstgo Head Of Regional Commercial Business郭啟宇及Microsoft Modern Workplace Solution Manager劉耀麒於會議上進行演講。

手提電腦成趨勢

Nexstgo Head Of Regional Commercial Business郭啟宇指出,手提電腦將成為企業辦公的大趨勢,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優勢是手提電腦的高靈活性,加上手提電腦的效能持續突破,將帶來全新的浪潮。Nexstgo在手提電腦上的研發經驗豐富,多年推出多款專為企業度身打造的產品,當中更包括將企業的商標定製為電腦標誌的客製化功能,照顧全面。

Nexstgo今天更宣布推出全新Nexstgo SU03,帶來全新體驗。 SU03 配備第 8 代 Intel 中央處理器、搭載 Windows 10 Pro、256GB 超高速固態硬碟以及超 大容量 2TB 傳統硬碟等,其高效能表現媲美桌上電腦,讓用家能隨時隨地靈活工作,為「辦公室」重新定義。

Nexstgo Head Of Regional Commercial Business郭啟宇指出,手提電腦將成為企業辦公的大趨勢。

74%攻擊由電郵開始

SANS Analyst Program的報告指出,74%的目標性攻擊由電郵的附件或連結開始,電郵已成為企業必須關注的一環。Barracuba North Asia Technical Consultant Cayson Kan表示,單單只靠阻擋外來攻擊已不再足夠,電郵安全已由1.0走向2.0,即是透過電郵的攻擊會由企業內部著手,藉以達到惡意攻擊的目的,當中包括員工個人帳戶、干擾性電郵(Distracted Emailing)等。

五大威脅保護類別

雲端是企業在這個數碼時代的必走一步,然而,雲端帶來機會的同時,也帶來風險,Microsoft Modern Workplace Solution Manager劉耀麒指出:「只要保安設置得不好,惡意攻擊可以從任何角度進入。」Microsoft一直進行不同的智能保安行動,而其威脅保護對像主要有五大類別,分別是身份(Identities)、終端(Endpoints)、用戶數據(User Data)、雲端應用程式(Cloud Apps)以及基建(Infrastructur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