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ooking.com與 Grab 聯手推出預約乘車服務

  •  
  •  
  •  

Booking.com與Grab日前聯手推出預約乘車服務,讓使用 Booking.com APP 的旅客能夠在司機數量最多的東南亞地區的 8 個國家,享用預約乘車服務。

Booking.com首次推出預約乘車服務,讓所有前往柬埔寨、印尼、馬來西亞、緬甸、新加坡、泰國、越南和菲律賓的國際旅客都能透過APP享受當地的預約乘車服務,從而解決不少旅客可能因語言障礙或貨幣差異而不敢使用當地的交通服務的疑慮和阻礙。

主要特色

百萬位Grab服務司機:為國際旅客在東南亞各地提供安全、平價且舒適的交通選擇。
 APP 內以自己使用的貨幣付款,無現金:打造安全無慮的交易平台,省去旅客議價的麻煩,也不必擔心語言障礙和匯率差價。
以旅客的語言提供客服:讓旅客清楚掌握狀況,並有效解決可能遇到的問題。
全方位功能:單一 APP 就能處理住宿和旅遊事項。

Booking.com與Grab日前聯手推出預約乘車服務。

更佳旅遊體驗

Booking.com 交通服務部門CEO Byran Batista 表示:「這是個令人興奮的時刻,人們不斷以新的方式探索世界。我們和Grab 都非常高興能夠打破界線,結合強項,推出增值的服務,為旅客帶來更多實質的好處。」

Grab交通、移動和核心技術首席技術長Mark Port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 Booking.com 合作,讓國際旅客也能放心的暢遊這個美麗的區域。Booking.com 是非常優秀的合作夥伴,我們很期待和他們繼續合作,透過科技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給每位旅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