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施耐德電氣推出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 建構智能工作空間

  •  
  •  
  •  

能源管理公司施耐德電氣在香港推出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提供具彈性及全面的數碼服務,協助企業打造智能化及靈活的工作環境。

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專家級顧問應用程式為現代化的智能辦公室提供一系列靈活的數碼服務,通過無線傳感器及其他裝置,收集實時數據並提供意見,協助樓宇管理人員打造靈活的辦公環境,優化用戶的工作空間,並有效管理物業設施,全面滿足他們的需要。此外,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更可迎合新一代員工對於提升工作環境舒適度及智能工作間的要求。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於「2019施耐德電氣 Innovation Day 香港」就推動數碼化經濟致開幕演辭,並宣布在香港推出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

嶄新物聯網及人工智能科技

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利用先進的物聯網、大數據及分析技術,令辦公室變得更智能化,並能更靈活應付用戶的不同需要。以下為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獨有的優勢:

  • 帶來靈活、可擴展及配合未來整合需要的平台,能夠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需求
  • 特設獨有的「舒適度評分系統」,以量度及維持環境狀況,簡化設施維修及保養程序,節省相關的時間和資源,優化客戶體驗
  • 設有數碼化樓層平面圖、定位無線傳感器及自動配置等功能,實現更快的執行速度、提高準確度,並確保設施安裝的一致性
  • 由傳感器以至雲端均以安全的IP架構為基礎,提供最高質素的數據、可擴展度,並配備頂尖的保安功能

施耐德電氣憑藉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為企業提供辦公室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將其辦公室轉型至靈活、配合未來需要的智能工作空間。

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

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提供一系列數碼服務,讓傳統商業大廈轉型為智能化、靈活、並能應付未來需要的工作間。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所提供的服務能夠有效應付現今工作間的要求

  • 使用情況分析

用戶可透過實時數據,從而快速識別未被使用的辦公桌、辦公室、會議室和消閒設施,並進行有效分配。管理人員可因應員工使用情況及人數增長,按空間需求變更固定及非固定辦公桌的分佈;而員工亦可即時查看可用空間,輪流使用辦公室設施。

  • 工作間的健康分析

透過主動監控溫度、濕度、二氧化碳含量、噪音、燈光,以至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的水平,幫助提高建築使用者的健康,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另外,其獨有的舒適度評分系統亦有助分辦出持續出現問題的地方,改善用戶的工作環境。

  • 定位及導航功能

其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同事、會議室、辦公桌,以至其他消閒設施的地點,並設有導航功能,幫助員工節省寶貴時間及避免延誤,從而提升員工工作效率。另外,其數碼化的樓層平面圖亦可持續更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