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國醫療科技市場 平安好醫生領先

  •  
  •  
  •  

中國大數據機構Trustdata發佈《2019年3季度移動互聯網行業分析報告》,分析了中國移動互聯網行業數十個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報告顯示,平安好醫生在互聯網醫療健康領域牢牢佔據龍頭地位,其中有73%以上的用戶首選平安好醫生。

Trustdata報告顯示,平安好醫生全域生態流量在今年第三季度超過6500萬,同比大增31%;其用戶活躍度和粘性位居行業第一,日均啟動次數遙遙領先。互聯網醫療健康行業經過數年發展,老百姓上網看病的習慣日漸養成。報告顯示,在用戶規模方面,平安好醫生用戶使用總時長佔比超7成,這意味著絕大部分有互聯網醫療需求的用戶都會首選平安好醫生。平安好醫生最新發佈的用戶數據也佐證了這一點。平安好醫生宣佈註冊用戶數已突破3億,也就是說,每三個中國互聯網用戶中就有一位平安好醫生的用戶。

隨著行業競爭的不斷加碼,流量數據越來越成為互聯網醫療健康領域的競爭核心。Trustdata報告顯示2019年第三季度,互聯網醫療健康行業中,平安好醫生全域生態流量達6500萬,較2018年同比大增31%。這主要得益於公司在AI醫療科技的深耕以及合作渠道的不斷擴展。例如在8月13日,平安好醫生正式上線私家醫生服務首日,即與全球29家行業巨頭達成合作,簽約總金額超3億元。

獲國際大行看好

對於平安好醫生未來發展,摩根大通指出,未來3-5年內,平安好醫生-私家醫生服務有助於用戶與私家醫生建立長期而穩定的關係,將成為平安好醫生主要的增長引擎,給予了平安好醫生「增持」評級,目標價格63元。彭博認為平安好醫生作為行業領先的互聯網醫療服務提供商,正迎來迅速發展的黃金期,預計到2021年前,在線諮詢量將增加逾3倍。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