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ma Ceia SemiDesign 成立英國劍橋研發中心

  •  
  •  
  •  

無線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 (PCS) 日前宣布在英國劍橋成立芯片設計中心,進一步支持並拓展PCS在全球的客戶業務。

加速芯片開發

此次擴建將為PCS帶來更多世界級的芯片設計和生產經驗,進而加速物聯網芯片的開發。劍橋團隊將緊密地與PCS高速成長的全球工程團隊合作,一同構建新一代的物聯網通訊產品。新的設計中心為公司實現使命增加了必要的關鍵資源,將把新的物聯網產品和服務推向市場。

Palma Ceia SemiDesign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Roy E. Jewell 表示:「我們決定將最新的設計中心開設在英國劍橋,新的設計中心也為我們切入英國最富經驗的芯片設計團隊提供了渠道,從而更好地拓展我們的芯片產品,並為我們在全球不斷增長的客戶群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支持。」

劍橋設計中心借鑒了英國劍橋半導體技術群地區在混模 SoC 設計方面的豐富經驗,其中包括了推動蜂窩網、PAN 和廣域網通訊標准的 CMOS 無線電設計大規模集成的關鍵工程師。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