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YouTube Music正式登陸香港 帶來智能化音樂體驗

  •  
  •  
  •  

YouTube在港正式推出全新音樂串流服務 YouTube Music,為香港人提供更智能化及個人化的音樂體驗,一手盡握YouTube的龐大影音內容。同時推出YouTube Premium 付費會員服務,讓用戶可以享受無廣告播放等多項進階功能。

每月超過十億用戶

YouTube 音樂合作韓國及大中華區主管李善貞表示:「YouTube 數據顯示,全球每月有超過十億的音樂愛好者到 YouTube 這個影音平台發掘音樂和新曲,200 多萬位音樂人透過 YouTube 與用戶分享他們的創作。YouTube 讓音樂走向世界,增加音樂的全球傳播力和感染力,當中韓流音樂(K-pop)是成功例子之一。」

Google 香港營銷主管丁樂恩表示:「YouTube Music 為香港人提供更貼心音樂體驗,搜羅本地創作歌單,包括粵語、影視主題曲、獨立音樂,或懷舊原聲大碟等播放清單,同時讓香港音樂人更直接與世界各地音樂愛好者分享創作。」

(左)Google 香港營銷主管丁樂恩及 YouTube 音樂合作韓國及大中華區主管李善貞宣佈Youtube Music正式登陸香港。

智能音樂推介

YouTube Music當然也走向智能,推出智能音樂推介功能。YouTube Music 會根據用戶的喜好、曾經播放的音樂調整歌曲推薦,YouTube Music 也能為用戶建議配合不同情境和心情的音樂播放清單,例如跑步、健身、學習及工作等。倘若忘記歌名,YouTube Music 的智能搜尋也可根據關鍵字為你找出相關曲目, ,或是以歌詞的大概來進行搜尋,全面提善YouTube Music的能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