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收購HCL Insys 擴大東南亞業務

  •  
  •  
  •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宣佈完成收購印度科技公司 HCL Infosystems Limited旗下位於新加坡附屬公司HCL Insys Pte. Ltd.。

HCL Insys成立於2012年,為一間領先的資訊科技方案及外判服務供應商,於新加坡為客戶提供IT管理服務,包括終端用戶電腦應用、數據中心、服務台及網絡應用方案。 

憑藉HCL Insys豐富的經驗及能力,是次收購讓電訊盈科企業方案加快擴展步伐。這個聯合團隊將提供端對端的IT服務,包括應用程式開發、系統整合,以至數碼方案,並且抓緊不同行業的機遇。此外,是次收購所帶動的協同效益,可進一步提升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於區內的網絡基建、雲端及自動化方面的整體能力。 

電訊盈科企業方案董事總經理于禮安表示:「是次交易是電訊盈科企業方案持續拓展東南亞業務上的里程碑。兩家公司業務相輔相成,可擴大我們的據點、能力及覆蓋,讓電訊盈科企業方案為客戶提供整合解決方案以加速增長。」 

于禮安續稱:「我們歡迎新成員的加入,我們會共同為新加坡及鄰近市場的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令東南亞成為電訊盈科企業方案重點發展市場之一。」 

此項交易並不構成電訊盈科有限公司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證券上市規則》第十四章規定須予公佈的交易。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