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 推出AI主導的超融合式基礎架構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日前宣布其旗艦超融合式基礎架構(HCI)平台HPE SimpliVity的功能改進。新一代、具備人工智能(AI)功能的HCI可簡化虛擬機器管理,讓企業騰出資訊科技人員聚焦創新。

提升客戶體驗

建基於其軟件定義架構,HPE SimpliVity透過HPE InfoSight、一鍵式合集更新及與HPE StoreOnce整合,提升客戶體驗。HCI 已可為企業加快交付服務與提高資源效率,然而傳統 HCI 仍需要資訊科技人員應對系統意外中斷或程式遲緩問題,讓企業擴展虛擬化環境時面臨取捨。HPE SimpliVity 超越軟件定義技術,推出人工智能主導的基礎架構,運用人工智能以預測及預防問題,改變企業資訊科技運作。

透過適用於 HPE SimpliVity 的 HPE InfoSight,客戶能夠獲得預測性資源以作規劃,無需再憑空推斷管理系統容量。HPE InfoSight 為HPE SimpliVity 客戶深入了解系統詳情、性能和容量利用率,以全面的分析工具,一目了然地呈現結果,同時透過自動化技術支援,就複雜問題發出自動警報及偵測活動特徵。

HPE 以 HPE InfoSight 為本,重新構思超融合式平台。

嶄新優勢

HPE SimpliVity 及組合式軟件業務副總裁兼總經理 McLeod Glass 表示:「超融合式平台未來將由人工智能主導,HPE 具備先進的智能科技。超融合式平台能讓企業更輕鬆地營運,但無法排除依舊存在的複雜問題。HPE 以 HPE InfoSight 為本,重新構思超融合式平台。從第一代超融合式平台轉用 HPE 的智能超融合式平台,客戶可享受於這項全球智能技術所帶來的嶄新優勢。」

Carlisle Homes 基礎架構及安全主管 Warwick Brown 說:「HPE InfoSight 賦予HPE SimpliVity 的額外效率實在出類拔萃。InfoSight 我的團隊所關心的不同指標作出預測及匯報,例如合集、主機以至虛擬機器層面佔用的系統容量,還有我們的系統空間何時可能會耗盡,為我們節省很多時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