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CL電子與Netflix全球合作

  •  
  •  
  •  

TCL電子控股有限公司(「TCL電子」,港交所股份編號:01070.HK)近日與Netflix攜手再續全球合作協議。TCL電子海外互聯網業務規模進一步擴大,加快拓國際市場。

TCL TV用戶可於TCL TV初始頁面及遙控器上的Netflix快捷鍵,快速欣賞Netflix資源。TCL電子TV全球市佔率近年持續快速提升,此次雙方全球合作,將進一步提升TCL電子海外互聯網業務收入,有助於鞏固公司在行業內首家擁有較大規模、持續性的海外互聯網業務收入的中國企業地位。同時,雙方將加快全球合作步伐,實現互利雙贏。

TCL電子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公司將大力推動互聯網業務和AI x IoT戰略,致力實現「硬件+軟件+萬物連接」和各種場景的融合,為用戶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的產品與服務。

未來,TCL電子將會進一步深化與海外互聯網業務合作夥伴的戰略合作,不斷推動品牌國際化和提升品牌影響力,持續優化全球產能佈局和擴大全球市場份額,成為具有持續用戶運營收入的全球領先智慧科技公司,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