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完成收購JOS 蛻變一站式ICT方案供應商

  •  
  •  
  •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港交所代號﹕1310)宣布完成收購Jardine OneSolution Holdings (C.I.) Limited(JOS)及其附屬公司。是次收購於2019年12月12日所舉行的集團股東特別大會中獲得股東投票支持。

隨著JOS的加入,香港寬頻從香港第二大電訊營運商蛻變為全方位整合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供應商,開展的顯著協同效益有助帶來重大的增長機會。集團擁有更廣大的客戶群,能夠大大提升效率,以及結合兩家公司的互補優勢,成為卓越的科技夥伴,協助其合併的企業客戶群,即一半香港營業中的公司,發揮更大的商業潛力。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行政總裁—企業方案楊德華說:「我們期待把JOS的領先ICT實力、各種創新科技、商業應用和系統整合的專門技術,帶給我們103,000家企業客戶。同樣地,現時JOS的3,000家香港企業客戶,也能享用香港寬頻一流的數據連接服務和ICT方案,以及前所未有的三重多樣化網絡優勢。」

楊德華將帶領一支由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及JOS各個主要職能部門代表組成的合併整合團隊,並隨即展開業務整合過程,以發揮協同效應及為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和JOS的客戶創造價值。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我們熱烈歡迎JOS的人才加入香港寬頻的精英運動員團隊。尤其令人振奮的是我們邀請了超過270名JOS人才加入共同持股計劃III Plus。香港寬頻的共同持股文化獲廣泛支持,讓人才擁有與別不同的企業家思維。透過『利益共享,風險共擔』,人才身兼投資者和人才的雙重身份,更有熱誠和動力投入工作,推動客戶和香港寬頻邁向成功。我們已準備就緒,齊心協力為客戶帶來顛覆性的創新和更超值的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