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reaterBayX創業加速器計劃 初創擴展至大灣區

  •  
  •  
  •  

為期兩週的巡迴展覽圓滿結束。八間入圍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GreaterBayX Scalerator)的科技初創企業中,一部分在香港擴展營運,一部分即在巡迴展覽結束後積極考慮將研發及開發,以及業務拓展遷移至大灣區。

開展跨城市科技

由多個合作夥伴組成的 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不但以嶄新方式開展跨境城市創新科技,也驗證了粵港澳大灣區在培育城市技術的實力,而香港仍擔當國際企業進入中國的重要關卡。與此同時,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與香港數碼港共同舉行閉幕大會,為計劃拉下帷幕。

Ultra MTS 主席 Nigel Clarke 表示:「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提供了一個向政府官員、策劃人、開發商及潛在合作企業夥伴介紹我們『最後一哩連接技術(Last Mile Connectivity Technology)』的機會。我們正與他們聯繫,探索在這發展迅速的城市的構想與潛在項目」。Ultra MTS 是其中一間入圍 GreaterBayX 創業加速器計劃的科創企業。

跨境城市技術創新及投資平台 GreaterBayX 在 2019 年創新計劃中一直強調出行技術。計劃中的 Mobility Scalerator 在大灣區中引起了極大迴響,因為大灣區急切地希望採用頂尖創新出行公司的城市智能出行服務(Mobility as a Service,MaaS)解決方案。

GreaterBayX 共同創辦人張慧施表示:「GreaterBayX 已被全球科創企業圈和大灣區生態系統證明為既高效又創新的計劃。 我們有能力推動成果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啟動項目,以解決大灣區中現有的出行問題。」


  •  
  •  
  •